今天在俐文媽又沒辦法跟到的狀況下...只有我跟ㄤㄤ去吃和民了!!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吃和民了...不過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去所以每次都很新鮮...

今天跟ㄤㄤ去真的深深的體會到只要看別人吃就很幸福的意思...為什麼每樣東西ㄤㄤ吃起來的感覺總是那麼幸福呢?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西門閒晃...因為要混到J-star開門的時間還蠻久的...

所以就去九五晃...一進去就是"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啊...想當然ㄤㄤ又定在電視前面了...

明明在我家已經看過了說...((笑))努力的盯著錦戶亮的ㄤㄤ好認真啊...

看到了KKK的資料夾...超想買的啦...

つよし犯規啦...好可愛又好帥是要把我的錢都榨乾是不是...((倒))

我家小龍的跨控扇也好可愛唷...結果還是沒買...((倒))

後來又走到了佳佳去訂小N的新單曲...前前後後幫大家訂了相當可怕的數字...台日普初總共13張...真的是要嚇死人了...((倒))

好不容易敖到J-star開門的時間...就帶著ㄤㄤ心情超好的走進去啦...

結果好不容易拿到了小N的照片本就立刻被我家的小手正妹擊中心房...(因為找到了我家妹妹給我的包子照後就想買小手照)毫不猶豫的就拿了...接著就把本子傳給ㄤㄤ...不過她很哀怨的說沒有她家亮爺...所以我就繼續找別本給她...

然後我就開始翻KKK的相本了...因為上次買了小龍回家後才想起來我忘記看KKK了啦...所以這次就買了兩張超級可愛的小剛回家...我還記得要帶一張亮爺回家送我妹...

就在我們即將離開總統時,猶豫超久遲遲不肯買小亮的ㄤㄤ突然的改變心意...我們又走回J-star去找她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亮爺...結果原先只是想帶一張亮爺的ㄤㄤ居然在離開J-star時手中拿了三張照片...兩張亮爺一張マッス...沒錯不要懷疑...ㄤㄤ被我家目前坐鎮的←包子擊潰了...((笑))

而且我還禁不住誘惑的問了08/01/01那"世紀之吻演唱會"的○錄是否可以訂...答案是可以的...所以我會怎麼做了解我的都知道((笑))

接著回到基隆後就去店裡拿已經寄到店裡的N團週邊啦!!!可以帶テゴマス資料夾回家真幸福...((笑))



今天又失血啦...算了...打從1/1的世紀之吻之後我就知道今年會很榨...

是說我還有KT團的單曲要買...不過那只要等到台壓發了之後再說就行了...

社長可以考慮拍一部"永不結束的搶錢故事"來紀錄賺錢的歷程啊!!!!

歌迷也可以試著拍一部"永不結束的被搶故事"來紀錄被搶的辛酸啊!!!

以上是發了瘋的網誌...XDDD

↑這篇分類很矛盾...雖然是去吃飯卻又跟J家牽扯不清啊...





追伸1:幸好媽沒跟我還有ㄤ去...不然會等我們等很久...((汗笑))

追伸2:媽咪總是跟不到日式料理耶...((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