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我跟ㄤㄤ的約定...我有好好的打扮自己再跟她們出門了...

是說每次只要跟劉小婕吃飯就會笑的很累...

是說每次只要跟劉小婕一起出去我就會嘴很賤...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咧??((笑))

今天回到基隆看到居然是滿滿的霧...有被嚇到...但是也覺得很漂亮...

回家時做了很糟糕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沒錢了...所以就想拜託俐文媽載我回家...可是俐文媽只帶一頂安全帽...所以...我就這樣沒有安全帽的狀態回到了家...((抖))

我知道我做錯事了...所以不要有人罵我喔!!!

我下次不會再這麼做了啦!!!((認真))



總之,今天是個很累的一天......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