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新版面的我...((樂))

要換這版面前我可是徹底的被我妹玩弄了呢!!

我家小妹知道我喊著要換版面很久了...而且她今天也說要改她版面上的小小問題...

所以我就打算要叫她幫我改的時候...

她居然先問了我家大妹要不要改.........

我就很不爭氣的用著可憐的眼神轉過頭去看她...←我以為她沒發現

接著默默的轉回來...

沒想到我家小妹下一秒是爆笑狀態...

她說我剛剛的反應就好像是シゲ看到亮ちゃん幫テゴ盛大阪燒卻沒有打算幫自己一樣...

                                               ↑DVD裡有...

可惡啊...沒辦法嘛...我就是跟シゲ還有テゴ一樣是兔子咩...管我那麼多!!((吐舌))



總之,新年新氣象...所以換個版面來看看囉!!

是說今年有好多好事呢!!((樂))



對KinKi Kids飯而言...今年有個超級好的開始!!

對NewS飯而言...今年是個超有希望的一年...

對EITO飯而言...今年是幸福的不得了的一年...

對於全J飯的我而言...今年根本會是個幸福過頭的一年...((笑開))

總之,對我而言全J家只要有好消息就是幸福的開端...((笑))



我真的很容易感到幸福...我也真的很容易感到失落...

老是為了這些男人們心情起伏不定...但這就是一種幸福吧...((笑))







*****

剛剛在PTT的N版上受了太大的刺激...心情依舊無法恢復平靜...

等等看睡過覺後會不會好一點...



是說真的不能半夜看美味伸助啦...

會餓死的!!!((怨念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