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知道了小剛要發個人寫真集...

今天...那個預購廣告...<貼在店裡當公告的>

就由我親手書寫啦...((笑))

但是啊...

整死我了...

為什麼我要有私心呢...

一本個人寫真集...內容簡介很多捏...

我上班的整整四個小時都在寫小剛的寫真集廣告啊...

所以果然還是滿滿的堂本剛時間...

呵呵呵...

我還是得買呢...

親筆寫的ラブレター你要誰不買啊...

我現在只期望不要如MOMO說的...有一就有二啊...

光一先生不要出啦...

應該是不會出的吧...((祈禱中))





昨天的USO!好可愛啊...

YOKO把拔好可愛喔~~!!!

還有已經退社的JIMMY...一開始你那"分岔"的聲音好可愛啊...

大家都好可愛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