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開學...

但我滿心已經飛到10月去了...XDD

原先不想去...因為我什麼東西都不能交...而且又沒課...

結果果然去了也沒事情做...

然後去將小MA的摳摳領出來之後就陪她去開戶...

接著就回家了 ......嗯...很無聊的一天...跟前天比起來是蠻無聊的...XD



今天在學校裡有驚喜...

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那驚喜有嚇到我...

不過是個讓我內心很複雜的驚喜...((苦笑))



唉唉...真是無聊...這篇連流水帳都不如的網誌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