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先是到了街上...

我就去店裡拿Mari要託我拿CD的訂貨單...

到了台北後...就在等親愛的兔兔出現啊...

沒想到兔兔今天很衰耶...

鞋子居然壞掉了....所以...我跟我家兩個妹妹就先到地下街買了雙涼鞋送去救兔兔脫困...

接著呢...

我們終於順利的到達西門町啦...((用力鼓掌))

然後啊...

就先去了佳佳拿預購的GYM單曲...而且也幫小MA拿...

也發現了SINGAL~所以...就買回家啦...((灑花))

然後呢...又去了雜誌瘋...買了這個月的三小本...

剛剛就把全部KinKi Kids的圖都給掃到電腦裡...因為要給Momo小姐的啊...

接著又在台北街頭晃了很久啊...

接著也買了個新的包包...準備開學用的...

而且兔兔也買了個新的包包...呵呵呵...



然後啊...

又在地下街晃了超久的...

終於回到了基隆後...

我就先到店裡把Mari的GYM單曲交貨...((啥交易啊?))



結果我又忘記把Mari幫我燒的"想變成灰姑娘"給帶回家了....((跪))

在要下公車的時候...

接到了Mari打給我的電話...

她在電話那頭跟我說了一個我會想死的消息...

那就是...堂本小剛要發個人寫真集了~~

而且這本是官方出的喔...

真的要我的命啊....

為什麼...寫真集...

我一定會想買的啊....((大哭))

好了~我一定要省錢啊...

為了小剛...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