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不知道自己在累啥...

只知道...現在在為了明天要開學而煩惱著啊...

為什麼...2個月那麼快就過了呢...

何で...

我不想開學啦~~~~!!!!!!!!((瘋狂耍賴中))

呼...我累了...

而且我明天還要上晚班...

忽然在開學前一天想起自己是這學期的學藝股長啊....

我說...我好像想打某丸子先生的生日賀文的耶...

可是...我似乎還沒寫完說....((哭))











算了....我真的累了...

我還是去好好的睡一覺吧...

明天還要早起呢...

お休みなさい...

まだ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