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借了一本小說...

是說...小說封面如果是男生的話...

我通常會特別注意...

會不會是傑尼斯藝人...(笑)

根據我的觀察...

 最常被畫成封面的是瀧瀧...



























光一也被畫過...



































准一也有...



















可愛的翅膀也有...



















接著...昨天我借到的新書...





是赤西仁呢~~~!!!

當我一回家把書拿出來的那瞬間...

立刻放聲尖叫...

我才在想說...

說不定快要有新的小Jr的圖圖...

結果~~就先看到赤西仁....

真不賴呢~~!!(心)



反正...

我超喜歡看小說封面是傑尼斯藝人的了~~!!

這篇是廢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