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早上的我...在我家妹妹的奪命叫床法吵醒時...還挺清醒的....

可是呢...

我再次睜開眼的時間...居然是8:10...

其實...去學校應該是來的及上第二堂或第三堂的課的...

但是...我的懶病發作了...

去上課還要爬可惡的好漢坡...我昨天才爬過的...

今天一點都不想爬啊....

所以...我就索性不去學校了...(吐舌)

於是乎...

我就在家裡混了...

從小到大...翹課次數少到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可是...還真的很少...

這麼率性就決定不去的...

是說...

我的決策能力...好像在決定要不要上課這點上...進步的飛快呢...(嘆)

這並不是個好現象...我也知道...

可是今天的課...

是會讓人想蒙主寵召的課啊...

老早就想逃一次了...

卻在這學期讓我逮到這機會啊....(不就說這不是好事了嗎?)

總之...我今天沒去學校...(遠目)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

卻發現...無法連上網路...

不管我怎麼按...ADSL就是沒反應...

所以...我昨天就努力的做瀧瀧的生日賀圖嚕...

誰叫我一定是寫不出生日賀文了呢...

於是就只能用圖來補償嚕...



忽然想到...4月就快到了...

我想4月生的那幾隻...我或許也沒辦法生出文了吧...

算了...到時再說嚕...

也有可能會忽然冒出來也不一定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