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劇情架空※


  又到了白色情人節,在你離開我的第二年,也是你承諾我回來的日子。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已經不想等了,你知道嗎?
  
  一個晶瑩剔透的人兒,站在寒冷的街頭緩緩的抬頭,呼出一口氣。他那眼中的寂寞,使得他在人群中特別突出,在周圍皆是雙雙對對的情侶街頭,特別突兀。
  
  「到處都是人呢!早知道就答應小龜一起去吃飯了!不過,我要是真的這麼做的話...應該會被某大型犬攻擊吧!」龍也一想到那畫面不禁吃吃的笑了。
  
  「再不然也應該答應淳之介去買東西了,不過...聖那麼可憐的求我,我要是真的去破壞的話,會被馬踢死吧!」龍也站在街頭無聊的想著今天所拒絕的各個邀約,而且他所拒絕的每一個原因,其實都是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從雄一離開之後大家就開始了這個習慣呢!」龍也想著想著不禁苦笑了。「中丸雄一...你這個大笨蛋...」龍也說著說著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滴了下來。

「說什麼會陪在我身邊...直到永遠的...」眼淚流了下來,但龍也並沒有伸手擦乾它「大騙子...」淚水啪搭啪搭的滴落。

明明看著眼前的人群,心痛的不得了,但卻依舊自虐的站在街頭,就是想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讓他癡癡等著的愛人;但卻也打算好好的忘記那個讓他等了兩年的愛人,多矛盾呵。

就在龍也在心裡自我嘲解的時候,忽然有股溫暖且熟悉的氣息包圍著他,龍也楞了一秒,旋即便想掙脫這突如其來的懷抱。

「龍也...是我呀。我回來了...歐!」原先停止掙扎的龍也在聽到抱住他的人講出來的話時,就立刻用手肘給了身後那人一個拐子,掙脫了懷抱。

「你還知道要回來啊。」原先龍也流淚的美目現在立刻變的炯炯有神的瞪著眼前的男人,彷彿剛才的柔弱只是假象,但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到龍也那緊握在身側的雙手顫抖不已。

「龍...乖啦~」中丸雖然吃了龍也的一拐子,但仍舊走向龍也好好的將他摟入懷中,因為他知道龍也只不過是想掩飾自己的緊張罷了。

「你當我是大型犬嗎?這樣有用的話,我就不是上田龍也了!」龍也嘴上這麼說著,但他的雙手卻是在接觸到中丸的瞬間就緊緊的抱著中丸,彷彿中丸會在下一秒消失不見般的緊緊抱著。

「是、是、是,我的女王,都是我的錯!」中丸笑的燦爛無比的緊緊擁著懷中的人,好好感受著久違的溫暖。

「本來就是你的錯!是誰一聲不響的就離開我的,而且還要我等他!」龍也在中丸懷中抬起頭瞪著罪魁禍首,用力的戳著中丸的胸口洩恨。

「我...不是故意的嘛!龍...」中丸回了一個十分無辜的笑容,想博取龍也的同情。

「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你不就會死的更慘了嗎?快說,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一走就是兩年?」龍也咄咄逼人的問著。

「這個嘛...其實,我是想要去找一個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啦!」中丸說出了個理由。

「情人節的回禮?」龍也聽到了理由後十分傻眼。

「對呀~我終於找到了喔!」中丸笑的十分可愛的說著。「你看!」說著便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首飾盒,將它緩緩打開始裡面的內容物顯現在龍也眼前。

「這是...」龍也又驚又喜,映入眼簾的是一枚款式十分別緻的戒指,仔細看著中間的寶石會發現有液體在中流轉著,是一枚十分美麗的戒指。

「這是要給你的,我在兩年前看到這種寶石的時候,就想將它送給你了,可是又想要自己琢磨它,於是便找到了一位手工非常好的師父,拜他為師,請他教我如何做出我想要的東西。」中丸自始至終都沒有錯過龍也看到戒指以及在聽到他解釋時的眼神,他知道他的寶貝十分喜愛這個禮物。

「你這個...笨丸子...」龍也在知道了一切的原因之後,感動的幾乎要說不出話來了。

「我來幫你戴上吧!手伸出來!」中丸溫柔的將戒指套入龍也的左手無名指上,並在龍也的耳邊低喃著:「我,中丸雄一發誓,對上田龍也永遠不離不棄。」

「我...也是...」龍也感動的無法言語,彷彿這兩年的等待終於有了回報;龍也將自己的唇印上了中丸的,兩人就這樣在街頭緊緊相擁著,度過了最甜蜜的白色情人節。

一陣風吹,捲起了櫻樹上的櫻花;櫻花緩緩的落下,彷彿是在爲他們倆作見證般的包圍著他們倆人。

風之精靈傳達著,兩人交換的誓言...


-我,中丸雄一,對上田龍也終生不離不棄...

-我,上田龍也,對中丸雄一終生不離不棄...


END
****************************
我生完了~~

雖然劇情很芭樂...

但我還是生完了~~(仰天長笑中)

這篇是突如其來想寫的...

就忽然有個聲音說:就寫白色情人節的賀文吧!

然後我就開始打了...(汗)

不過仔細觀察會發現...

我有刻意區分西洋情人節跟白色情人節的差別喔~~!!(笑)

因為...西洋情人節通常是女方有所表示的節日...

而白色情人節通常是男方的回應...所以...是有差別的~~(乾笑)

我有表現出來喔~!!(笑)

祝白色情人節快樂~~

-2006/3/14-當日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