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兩天的新聞...

就是小草喝酒的事...

我真的很不想說...

可是這已經是NewS裡的第二個因為未成年飲酒

而被終止演藝行動的人了...

而且喝酒的事情是發生在去年年底左右

小草沒有酒後鬧事

可是

終究還是未成年飲酒...今年也才十八而已...

小內都還沒回來耶~

都不記取教訓的嗎...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呢...

也覺得很沮喪...

為什麼最近小的都不會懂得注意自己的言行呢...

特別是未成年的...

日本媒體對於未成年的藝人

都特別喜歡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

特別是在喝酒這一點...(唉)



今天我會想說的原因是

今天的報紙寫的真的很OOXX

雖然昨天香港的寫的更......

但是

今天寫的讓我氣不過的原因是

它居然又把KT給拖下水了...

真的很煩捏~!!

KT的出道已經得罪了很多傑尼斯前輩的飯了

現在有必要再把NewS的飯給拖下水嗎~~!!

我真的很無言....



現在大家又多了一個希望他快點回來的人了

我真的希望

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也希望小內&小草能快點回來...



最希望的就是

能夠有人能記取教訓

不要再犯了啦~~

再多來幾個我的心臟可能就會爆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