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到板橋去跟中心還有學姊開會...

沒想到...

果真是天不從人願啊...

是說...學姊遲到了七分鐘...

原本呢...

我認為啦...只要給句道歉一切應該就沒關係了...

但是呢...

沒有道歉...反而找了理由讓自己的遲到合理化...

這...本來就很難讓人認同...

不是嗎???

我是覺得沒差啦...

但是既然有人介意的話...

那麼給個道歉其實不難吧...

更何況...

遲到的人居然還口口聲聲的說她最在意禮貌問題...

於是乎...

聽不下去的人就會開始開口反駁...

接著...當然就是什麼事都辦不成啦...>>就覺得今天是去聽別人吵架的...((攤手))



今天正好看到了第二集的サプリ...

裡面正好說出了一段話...



所謂的大人與小孩的差別是在於...

大人是就算自己沒有錯也會開口道歉...

小還是就算自己有錯也堅持不肯道歉....

你覺得哪一個有錯?又或者兩個其實都是錯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你不會後悔的作法才行...




我覺得這段話↑...超對的啊...((笑))

我想認同...但認同的感覺就像自己已經要變成那討人厭的大人了...((笑))



那...到底哪個才對呢???((苦笑))

我想每個人都心裡有答案吧...



***心情轉換***

其實今天還是有收穫的啦...

那就是跟超久沒見的女聯北鼻們見面啦...

而且還有一個新妹妹加入我們喲...

真是高興呢...((燦笑))

希望麻豆秀可以辦的順利啊....((少女的祈禱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