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家裡的電腦變慢

所以幾乎都沒用電腦

終於可以用啦~~(手舞足蹈中)



先說2/4參加CWT的事情好了

穿靴子走路真的很累耶

走上三四個小時都不會累的人真是太強了~

我的腳到今天都還很痛呢~~>"<

話說那天

我是跟玟琦約坐8:18的火車

可是...

每次跟玟琦約出門的時候總是會發生悲劇...

上次是我睡過頭

這次我還是睡過頭

可是更慘的是我的手機居然不能打也不能接

所以...

我還是遲到了~~(泣)

到了台大的時候

完全就是被一大排的人龍給嚇傻了

因為我上次去的時候是第二天

而且這次還有開拓動漫祭

所以人簡直是只能用爆多來形容

幸好玟琦有先拜託別人幫我們買票

否則要是要我穿那雙靴子站那麼久

我可能會在後半段就倒掉了...



一進去會場

就完全被人群給淹沒了

玟琦跟我們就先去尋找學姊的攤位

學姊的攤位是賣SD娃娃衣服的

全都是學姊自己做的呦~

純手工喔~

之前cosplay的時候

我的衣服也是學姊做的呢~

學姊真是太強了...

而且玟琦也萌上SD娃娃了...

而且也買了一隻...實在太厲害了

那麼貴的嗜好我可沒興趣呢...

雖然有點被超可愛的娃萌到...

可是我絕對不會買的...

所以玟琦就一直待在學姐的攤位

然後我就去尋找J禁的攤位啦~~

真的是大失血呀~~(仰天長嘯中)

不堪回首的往事就不要再提嚕~~~(轉開話題)



然後呢...

我的肚子簡直是超餓的...

所以我跟另一位同學就打算去吃午餐...

結果我們走錯路了

而且還整整走了快3百公尺才發現...

目的地在相反方向

所以還要再走一個3百公尺

才能吃到午餐~~

超想哭的...

腳真的痛到想斷掉算了...

因為我連早餐都沒吃

就走了那麼多路...

想哭呀~~

到了麥當勞

又因為有一大堆人

所以根本就沒位子坐

所以我還是站著吃...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餘興節目就是

看著一堆COSER進麥當勞買食物

真的超好笑的...



吃完之後

回到會場的我

已經不想再逛下去了

於是乎

我就回家啦~~!!!

很乾脆的回家了

因為我應該沒辦法再待到學姊收攤吧...

我的腳已經發出嚴重的警告訊息了......



------------------------分 隔 線-----------------------------

緊接著還有一個悲劇

我不是在之前有說到手機出問題嗎?

結果我妹幫我打去中X電信問

結果答案是要拿去櫃檯才能知道發生啥問題...

所以導致我星期一還要再出門一次

然後到了星期一

我就出門去啦...

然後到了那邊之後...

我的晶片就又好了...(超無言的)

可以說是...故意跟我唱反調的晶片啊~!!!

算了~手機好了就好

不然不能跟別人連絡

讓我覺得超寂寞的呢~~~(笑)



好啦~~一口氣寫了這麼多

而且都是廢話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