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炎是小Ni演的電影...

我沒有看過電影的...所以就買了書來看

封面是秀一拿著藥的畫面呢~

因為有看過電影預告

所以小Ni在演秀一時的表情

都深深的映在腦海裡

導致我在看的時候

一直都有小Ni的臉出現在我腦裡呢...



話說秀一的殺人動機是為了家人

所以才會做出這件事...

可是他為了掩飾殺人證據

而要下手殺掉自己的朋友後...

所想的那些如果...

雖然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卻還是懷抱著那些希望的時候

讓人心痛......



我真的完全被秀一計算精密的犯罪過程嚇到了呢...

真是聰明呀...

不過這也證明了

如果說一個謊就必須說更大的謊來圓它

這樣就會越說越多的謊

直到被戳破謊言時

就必須承受更大的打擊與失敗...



而最後的結局

秀一算是自殺了吧...

但這樣所留下來的一切

不就會違背當初他想保護家人的想法了嗎...

雖然他是將危害到他母親及妹妹的人給除掉了...

但是...

自殺之後就不會有人再打擾家人的生活了嗎...

這是我看完之後一直在想的事情呢...



--------------- 分 隔 線 -----------------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很久了

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了吧....

所以有點忘了一些劇情...(訕笑)

但是我一直很想打感想....

終於在今天想起來要打感想呢

所以雖然我忘了一些劇情

但是我還是打了感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