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節目改型態之後我就很少會打心得了...

其實前兩次的出外旅遊篇我都還蠻想截的,只是找不到時間弄...((倒))

這次是因為龍也可愛到不行、赤西有夠愛噘嘴、龜梨眼神努力裝誠懇...才讓我忍不住截了圖XD

這次的來賓是溫水洋一,而且一直是帶著假髮豋場,還會時不時的擺動頭部使其假髮飛舞...而所有人卻都要假裝沒看到...一整個有痛苦到...我是說我很痛苦,因為這樣真的很累XDD



先是努力練習的龍也被管理員打攪然後停下來對話,其實從這時候龍也同學就已經在偷笑了XD



被問了在做什麼,很可愛的回答的龍也



管理員說自己有個朋友是開拳擊練習場的教練,說要指導龍也,龍也便很興奮的說好

↑題外話,我想要上田君的那隻耳環...找不到啊...



管理員說自己的那個朋友有些小小的問題,就是他太過敏感,所以要龍也跟(之前截圖一直被我忽略的)田口要注意一點,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時候的龍也又想笑了...



見到拳擊教練本人時,龍也終於忍不住的轉過頭偷笑;而田口很明顯的就是想用誠懇的表情混過去,每次田口想偷笑的時候都會露出故作理智正經的眼神看人,可是嘴角很明顯在笑...



這張純粹是私心~((開小花))



接著奇怪的假髮人接近了龜梨房間...這次是按摩師,邊按摩小龜的腳邊講一些可怕的話XD

而且還莫名的哭了起來...以下截圖是要看小龜努力克制的模樣...



這張是努力逼自己眼神不要往人家頭頂上飄過去的眼神,以及忍俊不住的嘴角...XDD



這張是聽故事時誠懇的眼神...



接著是截圖多到不輸我家龍也的赤西笨蛋登場...我其實沒有想要截那麼多的...

這次來到赤西房間的是奇妙的假髮少女...在這裡我只能說大家請小心眼睛...因為溫水洋一的假髮扮相真的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前面的截圖都儘量不要截到他了...可是在赤西這卻怎麼截都會不小心截到一張OTZ



上面都是赤西在聽著音樂的時候一直覺的房間門口似乎有什麼奇怪的動靜,時不時的都會回頭看...

就在這段的時候一直一直裝可愛...特別是噘嘴的那張...有側面跟正面...很可愛...((倒))

而且是說假髮少女進來之後,赤西很明顯的有偷笑了一下...(其實是從頭偷笑到尾)

假髮少女十分的喜愛赤西,還給了赤西手工餅乾,當赤西收下後還興奮的JUMP...跳到假髮都掉了才肯停下來...

然後又很嬌羞的離去...原先以為只有這樣...

沒想到少女又回來問赤西說可不可以住在他這裡(爆)

赤西當然拒絕了...

沒想到少女居然接著說...↓((這張有傷到眼睛,請小心服用))



說完便轉身快樂的離開房間了...

赤西想了想↓



居然決定讓少女住他房間(爆),不過少女卻已經離去了...((笑倒))



其實後面還有中丸在聖的房間遇到了假髮國中生...

可是我真的快受不了假髮了...所以不截了...

而且中丸讓我很膩...RESCURE我可能會因為主角而看不下去...

中丸演熱血都讓我覺得他其實很不屑熱血這回事...從壽司王子就讓我受不了了...

其實最適合中丸的腳色依舊是中途背叛者??((爆))



好啦~這次又是不給人家截圖又硬要俵人的節目心得...((笑))

下一篇預定是--------DB之GA君實在太可愛----------節目心得((不負責任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