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每天都在下雨的天氣...

空氣濕濕的...心情也跟著濕搭搭的...

一直綿延不斷的雨...讓我的心變的超級懶洋洋的...

不想動任何一個部分...不想動腦...不想動手...如果可以的話...我超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睡在床上的咧..

不過我依舊還是得要每天打工的...

不趁寒假快賺的話...放完假我就會被遠在日本的那群男人搶光了...

啊~...我想要看到太陽啦!!我需要陽光...

天氣再這樣下去...發霉的會是我的心...

我想一個寒假過後,我會變的更加不想跟人接近吧...



<一個寒假就可以弄丟所有朋友的人就是我...= =+>



煩啊...好想要將所有的煩惱都丟掉喔...

明明就沒有什麼煩惱的...卻又在煩東煩西的...我到底在煩什麼呢????



是說天氣濕濕的...導致我家テゴマスポスター捲曲了啦!

每天都想要放除濕機進房間裡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