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終於要出道啦~!!(灑小花)
成軍至今已經五年了呢~!!
這五年內
我曾經因為某兩位先生的爆紅
而替我家公主及Koki以及淳之介及丸子四位感到委屈過
也曾因為
有白目說KT只要有那兩位先生就夠了  的白目言論
給氣哭過
還因為這樣差點引發我家的家庭革命......
更因為有人說我家公主沒資格當隊長   狂哭過
更曾因為修二與彰的爆紅
擔心過KT其餘五隻的心情
擔心的不得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轉眼已經五年了(目遠)
其實剛聽到這個消息時
雖然很高興
可是又有一些難過
跟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日前才有不理智的KT飯
因為KT遲遲無法出道
對嵐的成員做人身攻擊
不單是言語上的
還有肢體攻擊
真的讓人覺得很生氣也很難過
而現在
他們卻要出道了
我雖然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可是又有些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的感覺
真的很複雜耶~~
畢竟
他們是我第一組一直
從他們剛成軍就一直看著他們成長的小孩們呀~~!!
<<<雖然  全部的人年紀都比我大(汗)
所以應該算是一種
小孩長大了的複雜感情吧~~!!
<<明明都還沒結婚就有這種想法   有點危險呢~!!(乾笑)
算啦~!!
希望他們出道後也可以像出道前一樣努力
這就是我最大的希望啦~!!

題外話
KT出道會讓我這麼開心的原因是
出道日3/22是我的生日呢~!!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