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39.JPG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做
有些話現在不說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說

衝著上面那兩句話,加上兔兔一句:「我沒在台灣跨過年耶!」以及五月天要當開場嘉賓,我很難得的跑到101旁當神經病去了。XD

一直到看到上頭那東西前我依舊在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XD
人家去年可是自己買一桶爺爺回家邊看紅白+J家跨年直播提早跨年的。XD
這次我瘋了,但是沒有後悔的瘋法,整個年底都重回五月天懷抱讓我心情十分愉悅啊!XD 

SAM_2370.JPG SAM_2371.JPG  

說真的可以離他們這麼近真的是嚇死我啦~~~*****~~
年末的我瘋狂的用盡所有力氣進行迷妹行徑,完全就是想發洩一整年一場J家控都沒參加到的決心。XD

跨年開場歌單: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OAOA
離開地球表面
諾亞方舟

有沒有綵排而已就可以讓我發瘋的八卦,光是看到黃士杰在舞台上走來走去我就超興奮的啊!!!! 
瑪莎說我們就綵排到這後還很貼心的跟大家說等下見,老大一直在給手指呵氣畫面好可愛,阿信綵排沒出來,石頭把拔雖然距離很遠還是讓人覺得很帥,冠佑我只看到他在戴耳機接著就看不到了(鼓在視覺死角)。

年末可以看到兩次五月天我真的覺得好幸福!而且好多我好愛的歌都讓我聽到現場版我超感動的!!!在最後一天可以親眼看到團長大人跟主唱大人背靠背我超幸福~QAQ

總之,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SAM_2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