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7年到了...

我目前最大的變化是...我家小龜有新的音效卡以及燒錄機了~~!!!

新年穿新衣咩...((啥?))

總之....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們的Hiro桑...

雖然他上班很不專心也感覺沒效率...

但是...就在我星期六拜託他幫我買音效卡以及燒錄機的時候....

下班就買回來了耶....

有沒有這麼快的啊...

結果啊...

當我在31日拿回家要自己自立自強的開始解體我家小龜時...

我卻發現...我依舊沒有辦法啊...

於是又拜託了上次幫我班小龜的大龜先生((笑))又在度的幫我載到店裡去給Hiro桑修啊...

結果當然是...他十分順利的就完成了啦....

就是容易被電器愚弄的我啊...

算了...我已經放棄跟電器對抗了說...

呵呵呵...



我姊姊的小孩滿月了呢...

據說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

我家大妹說想把她偷抱回家啦...

我一定要有數位相機...

因為我要拍我們家可愛的小姪女啦....

可愛的小姪女名字叫做「巧妍」....

感覺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我期待下星期見到她的日子....

我愛可愛的小孩~~~~!!!!



總之...

新的一年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HAPPY NEW YEAR~~!!!



對了對了...

NewSお帰りくださ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