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王子...進入2字頭的最後一個數字了...

希望你依舊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雖然現在也沒有多成熟就是了...

雖然昨天沒有辦法跟你們一起倒數...不過我還是有看到長瀨北鼻在你臉上用力的親下去喔!!((笑))

恭喜王子的2008年第一吻給了長瀨北鼻((啥?))...不是啦..是恭喜王子進入人生最後的2字頭了...

希望2008年你跟親愛的小桃能夠更加的相親相愛...

希望最近放出來的粉紅越來越多...希望最近的粉紅都可以DVD化...←私慾

希望KinKi Kids可以永遠相親相愛下去...



越來越逆生長的光王真的超可愛的啊...

希望今年你會收到小桃送的更好的生日禮物...(("我愛你之歌"不錯說...))

希望每年的你都可以過的很開心...希望今年的Endless SHOCK可以不要再進化了...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跟相方的身體健康...



有好多希望...就是希望你今年不要再來嚇破我心臟的危險舉動...

最大的希望是明年你們來台灣讓我看一下啦!!!!

我好想當場被粉紅閃光攻擊喔.....((無理滾動))



以上。



29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