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奇怪的偏執程度,為什麼說奇怪呢?
因為我的偏執程度跟我的挑食程度不相上下...(幹麻離題)

我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跳過浪過(台語發音)就算了,但一卯起來想回溯補東西時就是神經病等級的了...
這件事情從去年年底充分的表現在我對滷味天的回溯系統 。

應該很多人有發現我從去年開始開口閉口都是滷味天,劫尼死也一樣還是有在追但是卻以賣滷味為大宗了...
會有這樣的現象其實我大概知道我身上發生了什麼異變(?),只是那是一種FU很難言喻的FU,就是突然很想回到滷味的世界。 

我現在著手開始補的東西很奇妙就是了--書。
沒錯我就是在補我一直都沒去FALLOW到的書,不管是素人自拍/搖滾本事/下課後,怪獸家集合
現在最後悔也補不到的書就是萬里狂奔了,前面打的三本書都因為五迷實在太強大的連署再版才讓我幸運的買到書,希望萬里狂奔也可以有同樣的結尾。(喂~不要趁機許願###)
接下來要補的是阿信的Happy BITH.DAY...還有一些DVD。

說到DVD我覺得自己愛看演唱會到了一種有病的程度,即使不能去現場看我也很愛看演唱會DVD,但是只能看男歌手的...(莫名奇妙的看女歌手的DVD我可以看到睡著)
目前看完了離表跟DNA,我只能說看DVD就可以出國的感覺還不賴。XD
雖然演唱會DVD會剪不同場次的畫面來呈現演唱會的FU,但是滷味天的是會剪海外場的畫面。XD
所以常常會有一瞬間在小巨蛋裡但下一秒卻發現變露天場地(上海)這樣,看劫尼死的看習慣很愛去注意奇怪的細節...<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演唱會帶給我的無限感動,所以我去年有衝演唱會真是太好了~~~(什麼奇怪的結論###) 

還有我現在發現陳主唱好多歌詞(不管是多久以前到現在的)都是有相互牽扯到實在讓我很起雞皮疙瘩。(這是讚美詞)

 

離題P.S.最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的文字究竟想表達什麼了,總覺得我越來越省思自己是個多麼匱乏的人類,腦袋空空的什麼都沒在想,跟人講話也不會表達自己的立場...這就是所謂的退化現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