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での海外旅行で、もちろん日本へいてきます。
P1630064  
第一次到機場呀~整個很奇妙的感覺,因為國王估錯時間所以我比約定時間早到了1個小時,接著當然是一個人的機場探險Time囉!XD
 1 

在機場等著跟笨妹姊姊還有小翼姊姊碰面的自己感覺有點無聊但又沒有超級興奮感,根本就像是要回家而不是第一次出國的心情,超級奇妙的。

等到了笨妹姊姊後我們兩個就在想為什麼小翼姊姊完全找不到人,結果她在大廳然後我跟笨妹姊姊在樓下,而且小翼姊姊居然完全沒帶手機整個有嚇到我。@@

我想唯兩次心跳加速第一次就在找不到人的時候,第二次是飛機要升空的時候...(居然!)

接著準備登機時又碰上delay40分鐘,但是我們居然差不多的按照原定時間抵達關西空港,我第一次坐飛機就碰到飆飛機的華航實在有夠酷的,不就好險我是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憨膽沒感覺不然一定會被嚇到。(至少姊姊兩位都有被嚇到)

關西空港是由人工填土所填起來的人工島,所以如果坐窗邊就會看到跑道旁是海的畫面。

另外因為空港與世隔絕所以必須搭接駁的類似捷運的交通車前進關西空港駅,前進車站後就是要買票券的時候了。

為了後來幾天的行程所以我們先買了kansai thur pass還有大阪周遊券,然後再買JR West Pass搭JR的Haruka號前進京都了。

2 3 

Haruka號算是特急列車,只停幾個比較大的站,上面就是中途有經過的京セラドーム大阪←關八連續兩年都在這裡跨年。

一路上都會看到從熱鬧的地方漸漸的變的比較鄉村的感覺,因為京都是古都而日本在保留歷史遺產上相當不遺餘力,所以整個就是很讚的氛圍。

當然很現代的fu也是有的,接著幾天就可以看到了。XD(居然還埋梗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應該是有到京都再換JR奈良線(?)吧?(其實是因為記憶中有姊姊們在研究後來幾天的行程需不需要在京都車站用寄物櫃的回憶)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稻荷算是小站而HARUKA不會到,所以我們應該是有換車,然後從稻荷站走到京都伏見館

這次的八天旅程中,頭三天的晚上我們是住在伏見館(民宿),剩下的三天晚上是住大阪の道頓堀ホテル。

Check in完後,跟民宿老闆娘大致聊了一下行程後到房間放好行李,我們三個就出發前往三条駅啦!

要去覓食以及走走鴨川畔看看這時期才有的納涼床。

要前三条駅所要坐的電車又是不同線啦~這次是要從伏見稲荷駅出發,跟JR的稲荷駅是相反方向。

4 

上頭就是鴨川,看到鴨川我就會想到某主唱大學畢旅時的瘋狂行徑,喝鴨川水換來老師跟同學的合好。

到三条時,因為判斷錯誤所以我們就變成了超隨意的到處亂走XDD

5 

到日本的第一餐是漢堡排呢~道地的日本漢堡排實在是讓我覺得太幸福啦~

雖然鹹但是是我愛的那種口味,所以我吃的超開心還乖乖吃完了。

6  

吃完第一餐後,我們依舊是隨意的到處閒晃,還找到了可以撥國際電話的公共電話亭,用在中正機場買的國際電話卡我們都各自打電話回台灣報了平安。

然後回到伏見稲荷駅我們就去LOWSAN買隔天的早餐。

第一天就平安無事的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