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時間是該睡了,但就是想上來更新好久沒更新的網誌,因為接下來可能會有八天碰不到電腦,讓我這個電腦中毒者十分恐慌的想跟電腦多溫存一陣子。



再過八個小時就要準備前往機場了。

這是我第一次要出國也是第一次這麼衝動的規劃沒超過一個月的行程,就要這樣衝去關西八天。

認識我的人都有嚇到更何況是當事人的我自己,不過老是有個聲音告訴我在不趁現在衝動妳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衝!所以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順從我的心之音的一次了...



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在出國前送我一份大禮的那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真的讓我掛念八天= =+



現在的心情很微妙,可以說跟小學時要去畢旅的心情是類似的,就標準的死小孩行前興奮的睡不著的狀態。

還是很難相信我朝思暮想的那片土地我即將就要踏上去了。



以上。亂無章法的行前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