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臉色一定很糟...

不然怎麼會讓老師要打電話來向我道歉...囧...

雖然原先說3:30就可以走的...卻變成了3:30才開始...是會讓人有一些小不高興啦...←因為真的差很多...

但是我想我情緒有隱藏的很好啊...

沒想到...居然在要上班的路上接到了老師打來確認我情緒的電話...當場囧了N秒...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只是身體不舒服的狀態下,又被老師硬坳留下了3~4小時,這樣誰都會有情緒上的反彈吧...

更何況我還心心念念著我家的飯還沒煮咧...



累啊...跟Yuki上班真的會有隨時壞掉的感覺...

是我的內心防備會壞掉...還有理智會壞掉...



身心完全的疲憊了...PiPi不要走啊...這樣接下來就像惡夢般的生活即將展開啊...



累了...我閃了...((滾回被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