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邊的風見魷魚(這東西已經拆掉了...有夠浪費錢的...)

從住在基隆開始最讓人受不了的莫過於永遠都在下雨的冬季了。

我的鼻子每年都是我感應是否換季的探測器,因為該死的過敏性鼻炎整個讓我每逢換季就想崩潰。

每天早上的開始都是跟衛生紙挨拶開始,有時都想直接把鼻子拿掉算了。(經痛想拿子宮,流鼻水就想拿鼻子。有病XD)

這只是一個每到冬天就會覺得自己會發霉的神經病言論,冬天不發個一次好像怪怪的。

 

另外,我還在努力生遊記中,用小筆電在家修圖的我其實眼睛都快瞎了,但我會努力的,沒有意外的話九族遊記真的會先生出來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