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4-12-10_01.41  

↑這是去年我唯一有拍下照片的小卡片

每年的這時候總是該開發新技能了。

其實從高中開始我就沒有逢年過節送小卡片的習慣了,不過到了去年我突然的覺得想紀念些什麼而又開始動手做東西了。

可能是看到兩個妹妹每年到年末總是有滿滿的回憶讓我開始羨慕了吧。

想留下些什麼,亦或是想在別人心中留下些什麼就是我努力的動力跟目標,感覺起來或許有些沉重但是我想留下些存在過的痕跡。XD

今年的新技能是什麼呢~只能說敬請期待啦XDD

不過怕讓大家太過期待拿到時失望就不好了,所以請期待個45%就好了。(還有人這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