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離堂本剛最近的一次就是這一天了!
不僅踩在同一塊土地上,也只隔了一個百年會館的距離啊!(淚目)

我真的很好滿足的,只要呼吸到同樣的空氣我就很開心了。(太常被S到極度容易滿足的女人)

P1630143 

這一整天我將它命名為:堂本剛之旅。

因為走訪奈良這個古都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而我們也都照著阿桃的路線走。

到奈良第一站就是前往西大寺,在西大寺裡的西大寺幼稚園就是教主大人小時候讀的幼稚園,我們到的時候正好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在做早操,背景音樂是平成跳的歌,整個超有趣的。XDD
1.jpg 

幼稚園外頭有兩棵染井吉野櫻都是由阿桃種下的,所以都可以看到有註明奈良市觀光大使堂本剛

在西大寺走著時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又覺得可以理解阿桃真的是被這麼美的地方孕育出來的男人,難怪他這麼愛自己的家鄉。

因為是一早(約8:00-9:00)的時間(個空氣卻又乾淨又清爽的讓我這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十分想定居在日本),所以完全是放超鬆的在散步。

1.5.jpg 

其實在西大寺裡最神奇的莫過於許願用的繪馬有一半都是被FANS當留言板在用,讓我不禁想幫神明們默哀,這些留言繪馬究竟是想傳達給誰呢?XD

另外,從西大寺開始就可以陸陸續續看到許多很明顯就是桃FAN的人們,因為這天也是教主在奈良百年會館開控的第一天,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在還沒去看控前都會來一趟堂本剛之旅的樣子。

2.jpg 

上面的電車外殼很可愛吧~~我在月台上一看到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接下來我們今天的第二站就是有好多好多鹿的奈良公園。

在奈良公園碰到的鹿群都好可愛,就算妳手上沒拿鹿仙貝也都會主動過來打招呼,不過被包圍還是很可怕XDD

3.jpg 

然後從奈良公園旁可以走到興福寺,興福寺有名的就是五重塔。

這天也有超多學生修學旅行的樣子,我們就在走下興福寺的樓梯要往春鹿造酒釀前進時,被小孩子們搭訕用著很緊張的語氣說著英文問我們可不可以跟他們合照,整個超可愛的。XD

4.jpg  

走在尋找春鹿的路上,只能說可以造成整個古色古香對比的莫過於桃FANS了。

這整路走著的很明顯都是桃FAN,因為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走向同一家店,然後都塞的讓人擠不進去(就像カナカナ一樣XD)

所以我們放棄了カナカナ筆直的前往很多人說很難找的春鹿造酒釀,但它其實不難找的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XD

有看到上頭的宣傳看板嗎?就是這節目讓大家都想來奈良用著堂本剛的方式走過一次奈良。

 

而春鹿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茫著走出門。XD

一進春鹿我跟笨妹姊姊還有小翼姊姊完全呈現不同的反應,因為小翼姊姊是我們三個之中唯一不會喝酒的,結果她光進門就覺得會醉可是卻依舊想幫公公買瓶酒回台灣;而我跟笨妹姊姊雖然都會喝但應該只有我是酒鬼反應吧!XD

我真的光聞到酒香就覺得心情好好,我們一進門也才講到"堂本剛喝的酒"(中文)這關鍵詞,就有在一旁的先生走過來很熱心的直接跟我們說"堂本剛喝的酒在那邊"(微妙標準的中文!!),害我嚇了一跳。XD

結果原來人家是社長さん啊!!!!結果我們全程都由社長さん服務,花了400日圓試喝了六種酒外加社長很やさしい的讓我們試喝的氣泡酒,還可以帶試喝的小酒杯回家。當然如果不敢喝酒的人也是可以直接花400日圓帶小酒杯回家的喔!

中間也有跟社長さん聊了天,社長さん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有說他也有去過台灣,然後還說了微風百貨也有他們家的櫃還是有阿桃喝的氣泡酒我忘了。XD

然後社長さん也知道這三天是阿桃開控,因為他們又會開始忙了; 阿桃開控可以讓全奈良的人都記住日程整個超強。XD

在選小酒杯的顏色時,我原先想帶的跟帶回家的顏色是不同的,會換顏色的原因就是社長さん在旁邊補槍說:つよしさん當初是用粉紅色的小酒杯喔!

身為ドM的桃FAN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就立刻變更了自己的意志。(這算什麼意志XD)

不過小翼姊姊整個掙扎超級久的,因為她不喜歡粉紅色;然後掙扎很久後小翼姊姊也換顏色了,還被社長さん說:ピンクは本当に大丈夫?(粉紅色真的沒問題嗎?(超ドS的啊XDD))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帶了一瓶氣泡酒+一瓶杜氏のひみつ酒回家,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茫了,整個手忙腳亂到一個誇張的境界啊....連日文都聽不懂了。(雖然本來就很混了)

然後小翼姊姊是聽了我跟笨妹姊姊試喝心得而來選酒的。

5.jpg 

這從上頭這張開始有兩個人都是超級茫的狀態在走路的XDD

另一個清醒的都很嫌棄的說不想拍酒鬼XDD

6.jpg 7.jpg 

要前進春日大社前我們先在山腳下的春日荷茶屋休息順便吃午餐,春日荷茶屋的特色就是--万葉粥,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特色的粥喔!

幸好在這裡休息時笨妹姊姊有幫我一併醒酒,不然我想後半段我的遊記都不用寫了,一定全忘光光。XD (突然發現說不定沒醒酒我就不用寫的這麼累了!!*超欠揍*)

我的相機到這裡就沒電了,所以後頭的照片皆由姊姊們所提供,雖然前面也有就是了。XD

8.jpg 

春日大社以及夫婦大國社,小花花的御守就是在這裡買的喲~

夫婦大國社的目的就是為了上頭的飯匙,這裡可是有著很多藝人的簽名喲!

9.jpg 

當我們在夫婦大國社外頭猶豫接下來該怎麼從春日大社這裡前進東大寺時,有個人很好的奈良把拔主動跟我們搭話,知道我們從台灣到奈良玩很驚訝,我們就跟他講說因為教主的關係,那位把拔更驚訝了XD

他以為女孩都會喜歡光一,因為他自己的女兒就是光放,但我們很堅定的跟他說在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つよし的~

上頭最大張那就是笨妹姊姊正在跟奈良把拔講話然後兩個人裝沒事的在拍照的畫面XDD

 

接下來就要來到東大寺啦~

東大寺的鹿是全奈良最不可愛的鹿,因為無敵現實就算了還會有主動衝撞的行為,所以我們也沒買鹿仙貝玩鹿。

另外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遇上了修學旅行潮...整個東大寺都是學生。

10.jpg 

萬惡的禮品店,Mari的零錢包就是在這裡買的。

有鹿角的遷都君可是奈良的吉祥物喲~!

 

11.jpg 12.jpg 13.jpg 

東大寺的重點就在於奈良大佛,看著奈良大佛總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引力,讓人會靜靜的仰望著祂。

我在抬頭望著佛祖時瞬間有種從心底湧上的情緒讓我很想落淚,不知是感動還是什麼的情緒讓我很想哭。

撇開很多學生很吵雜之外,東大寺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大佛了。

或許真的比較習慣寺廟都是清幽的氣氛所導致我不是那麼愛過於熱鬧的寺廟,這點也是我對於台灣寺廟的感覺,但在寺廟來說香火越鼎盛當然是越好的,所以這是我個人情緒想法。XD

 

離開人滿為患的東大寺後終於要前進今天讓我們在奈良不斷走路的男人所在地--奈良百年會館。

14.jpg   

奈良百年會館外頭滿滿都是桃放以及把票價開到天價的黃牛杯杯們。

我們到的時間也沒買到周邊,看到周邊實體也很滅火的自我催眠沒買到也好。(FANS都有自己的療傷方式XD)

黃牛杯杯們票價開到天價的誇張程度也讓我們買不下手之外還想把東大寺的鹿弄到這來踢黃牛杯杯們的屁股。(沒打算買還詛咒人XD)

這時候笨妹姊姊整個情緒很低,我則是覺得這已經是我離堂本剛這人最近的距離了。(真的被虐久了就沒感覺了,這種情況還會覺得感恩XD)

待到了將近開場時間,黃牛杯杯也不肯降價,我們三個就放棄的離開了百年會館,而這件事情可以讓阿桃被笨妹姊姊念超過一年吧!XD

離開了百年會館後我們就邊討論要吃什麼,笨妹姊姊就提出了要回四条河原町吃鳥貴族還是直接中途在六地藏下車去吃鳥貴族,我們想了想後就決定在六地藏下車,因為感覺大概不用排隊就能吃了...結果我們小看了六地藏這地方,還是要排隊而且一排就是一個多小時吧...

不過還好我們有吃這間鳥貴族,因為原先預計後來回大阪還要在去吃一次的計畫後來沒有成行,所以至少我也有去巡視過鳥貴族小開家的分店了!!XDD

回民宿後我們也沒乖乖早點睡覺,又把氣泡酒給拿出來喝了,不過這可是因為氣泡酒沒辦法帶回家可不是我們愛喝喔~

接著明日宇治見囉!!

以上。

追伸:感覺得出來寫的最認真的部分應該都在喝酒之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