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0

這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動漫的演唱會,看來我對於家庭教師的愛真的是大到連我自己都難以預測了XDD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區搖滾的演唱會,演唱會是辦在Legacy TAIPEI也就是華山藝文中心,因為空間也不是說很大但是也沒有到站滿了人的程度,我就站在人群與人群中間的空曠地XDD



這次來台參與演出的聲優分別是

NEEKO / 里包恩



國分優里香 / 阿綱



市賴秀和   / 獄寺



井上優     / 山本



木內秀信   / 了平



近藤隆     / 雲雀様



飯田利信   / 骸様



在聲優還沒出來之前真的都不會知道自己跟舞台之間的距離有多近,所以當NEEKO頂著大大蝴蝶結衝出來時,我整個很驚訝距離實在有夠近的>/////<



在開場前例行的公式(?)當然是要由聲優出來告訴大家演唱會注意事項,但是因為是台灣場所以就聽到木內大哥努力的用中文講話,市瀨跟井上在旁邊附和,當我想聽清楚他們在講什麼的時候,全都被旁邊的尖叫聲蓋過去了= =+,這真的讓我第一時間感到十分可惜>"<....

接著全場又陷入了藍波歌曲的無限回圈中XDD 我邊聽著藍波的歌邊想著牛牛又沒來,這是用音樂表達精神同在的意思嗎?XDD



接著以下我就不打曲目了(其實是因為有些是第二張角色歌的歌整個不知道歌名XDD)是說曲順可能也有誤XDD

NEEKO衝出來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整個也太可愛了吧!!(KYA~)

國分姊姊出來的時候也超級可愛的(KYA~)

市瀨跟井上同時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快瘋了,而且第一時間整個覺得井上好像比去年來漫博的時候臉圓了(被揍),然後市瀨比去年來漫博的時候更帥氣了>/////<(整個私心重到翻)

接著登場的當然就是人氣度爆表的近藤&飯田啦~整場尖叫聲根本就快掀掉屋頂了~(當然我也超少女的尖叫了*掩面*)

不過我第一時間卻又注意到近藤さん的臉似乎也比去年增進不少,所以相較之下我家井上先生的臉反而變小了(被雲雀咬殺)

接著就是大家輪流的挨拶~(這段是讓我整場演唱會覺得最生氣的地方)

因為每個人都會用角色的聲音講一段話,接著在自我介紹然後順便說對這次演唱會的期望;因為是聲優,當然用角色講話的部分最重要了,可是一大群人卻在人家講話的時候尖叫...整個也太沒禮貌了吧ˋ口ˊ而且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就注意到我家市瀨さん在十代目旁邊用很嚴肅的表情食指放在嘴巴前做出「噓」的動作,後來還是到近藤講話時講了「安靜」大家才閉嘴的...(遠目...其實這瞬間我是在想現場的年齡層究竟是....?)

NEEKO一開頭就跟大家先來個Ciaos互動,整個就是可愛的翻>////<後來還偷偷講了句中文的我愛你~

國分姊姊開頭用著阿綱很沒魄力的聲音打招呼超讚的>////<,接著又元氣十足的用自己的聲音打招呼的落差我超愛~

不過因為我家市瀨さん說了要丟炸彈炒熱氣氛,所以我爆笑了XDD 

然後井上依舊是一貫溫柔的說想跟大家創造今年最美好的回憶,所以我被治癒了XDDD

接著又被近藤さん的咬殺發言給殺到了>////< 下一秒又被某KUFUFU的笨蛋給逗笑了,當他說要跟現場的大家定下契約時,我當下的反應是說了「はい~」但是我周圍有人立刻小小聲的說『這(訂契約)就算了』XDD

↑原諒我忘記木內大哥說什麼了。但是木內大哥一開口尖叫聲也超強大的,因為木內大哥本人氣場超棒的啊!!!

然後說到台灣場要由誰開始,我家獄寺君就衝了出來,但是被里包恩打槍說:當然是阿綱跟自己要先唱呀!獄寺馬上就立刻退到十代目後頭去XDD



第一首歌是阿綱跟里包恩的祭典歌~

當大家一一的幫十代目跟里包恩穿上祭典的短掛時整個超可愛的,這首歌有著第一個驚喜,那就是在我們背後居然還有副舞台啊!!!!整個距離我不到10步路的位置!!在那上頭出現的居然是穿著短掛卻帶著墨鏡(從出場就帶著的)的雲雀さん跟穿著短掛卻有著自己氛圍的骸さん~此時我前方的少女們紛紛向後頭衝去了,而我卻直接選擇待在原地左右觀望的看演唱會XDD 因為站的位置還蠻微妙的就在兩坨人的正中間,被注意到的話應該也是因為這人也太猶豫不決了吧XDD



第二首歌是山本跟獄寺的合唱曲(不知道歌名>"<)

兩個人的互動實在太過可愛了>////<

我整段都在找兩個人的互動爆點,結果爆點居然是在山本勾住獄寺的肩膀害獄寺想走卻走不了的瞬間,山本跟獄寺的笑容整個萌翻了>////<

還有最後要GIVE ME FIVE獄寺故意用力轉了一圈山本整個人也笑的太可愛了吧>/////<



第三首歌是了平大哥的SOLO曲(依舊不知道歌名>"<)

整個就是極限翻了呀>////<

而且獄寺跟山本還有十代目跟里包恩從旁邊出來一起拿出毛巾要大家跟著一起甩的時候全場超HIGH的(不過我的毛巾被我放在寄物櫃了>"<)



接著就進入了MC TALK TIME~

就在大家(五人)講話講的正開心時,雲雀大人的聲音就出現了,大家就一直在找從哪裡來的聲音(一度期待是副舞台XD),但卻是很平常的旁邊登場XDD 只是每次近藤用雲雀的聲音講完話出來後都會笑場是怎樣XDD 里包恩還拍了雲雀的肩膀跟他說:那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結果雲雀要回答時還一直結巴被大家取笑XDD 「わかる」整整講了三四次超有趣~



第四首歌就是雲雀大人的SOLO曲(依舊不知道歌名>"<)

因為依舊是帶著墨鏡,所以我的注意力就完全的放在聽歌聲的部份XDD

我整個聽到高音完美的唱上去時,忍不住大驚了~原來近藤也是可以完美的唱出高音啊!!(←整個超失禮的這個人)

最後退場的姿態也是有趣到爆,很帥氣的走向旁邊退場....



第五首歌是里包恩的殺手之歌~

NEEKO真的很可愛~然後獄寺跟了平大哥帶著帽子出來幫忙伴舞的時候我整個情緒超激動的!!

超級帥氣啊!!(←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了平大哥跳舞慢拍的事情,但這在後來那段TALK被虧的很有趣XDD)



第六首歌是獄寺的SOLO曲(依舊不知道歌名)

整個只能說獄寺真的超適合ROCK曲風的,我快HIGH到爆炸了!但是手真的舉的很累XDD 尤其是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的空手甩很累....XDD

真的超帥的呀!!



第七首歌是超治癒的山本SOLO曲(是的,依舊不知道歌名XD)

唱到一半還出棒球來往台下一拋,我親眼目睹了兩三隻手為了搶球而將球給撥到了另一邊去XDD 整個很好奇誰撿到那顆棒球了XDD

而且山本有配合螢幕上的圖片做動作唱歌~整個很有趣的帥呀~



接著又進入了MC TALK TIME PartⅡ

這時了平大哥就被虧了(好像是),然後又說了些事情,接著開始呼叫某個從第二首歌之後就鬼隱掉的KUFUFU桑XDD

然後KUFUFU桑一出來就被大家問說不在的時候都在幹麻,他就說他在練習SOLO的舞蹈XDDD

所以接下來就是霧守的幻覺時刻XDD



第八首歌是骸大人的KUFUFU之歌~

整個沒料到可以現場聽到KUFUFU之歌,所以我真的超HIGH的~全場一起KUFUFU真的超強的XDDD

骸大人整個很妙~中途還有阿綱跟里包恩出來幫忙跳森巴舞~然後還有得意忘形的笑也太囂張XDDD



第九首歌是阿綱的SOLO曲--想守護的事物(終於有第二張角色歌裡我知道的歌了XDD)

國分姊姊穿的服裝超可愛的~只是這首歌的節奏感覺真的很拿抓....

只能說國分姊姊實力超強~



第十首歌依舊是了平大哥的SOLO曲(的樣子)....

這首歌充滿著極限呀!!山本跟獄寺兩個人還有幫了平大哥揮旗子~>////<

不過兩個人整個就是太怕MISS越會出現MISS的狀態,最後ENDING三個人的節奏都不一樣整個妙XDD



後來突然的進入了VTR單元,由山獄一起做介紹,但是我家獄寺超級可愛的全推給山本解說還退回十代目身邊,結果山本就說你要出來跟我站在一起吧!獄寺才一副恍然大悟狀的前進XDD但是站在山本旁邊時,故意配合山本講話的速度對嘴,大家注意力都放在獄寺那了,山本轉頭發現獄寺在學他還要請他別鬧了XDD

但是後來翻譯小姐在翻譯山本講的話時,獄寺就變成在幫翻譯小姐對嘴XDDD

這單元是幫留在日本的成員帶訊息給台灣歌迷的~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京子跟小春兩個可愛的女孩,京子劈頭就問哥哥說怎麼可以丟下她們自己去台灣呢?結果了平大哥還對螢幕做ごめん的手勢XDD

然後就有播兩個可愛的女孩在日本家教控的表演片段,然後就說很希望能來台灣開控之類的,接著交代成員們回國要帶土產喔!XD

接著就回到現場,了平大哥一直對已經沒畫面的螢幕揮手結果被獄寺制止了XDDD

就問大家(那兩個女孩)可不可愛呀!大家都說:可愛! 然後獄寺就很可愛的說了句:かわいいな~ 沒想到山本先生居然回頭很認真的對獄寺說:你比較可愛(笑)!←整個超害羞的,弄的獄寺都害羞的講不出話只能瞪他一眼XDDD

第二段片段是出現貝爾王子跟人妖哥哥←整個第一次看到瓦利亞的聲優長相,貝爾的聲優長的也不錯捏XDD

兩個人就一直說以為自己也可以到台灣的說,王子還說什麼沒辦法啊!誰叫我們輸了呢~之類的話XDD

也有播出兩個人在日本巡迴的表演片段~整個讓我好想看瓦利亞啊!!

接著兩個人也是不斷的說要記得帶土產回來喔~之類的話XDDD

第三個片段是入江正一現身!!!←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正的聲優啊~

一開始不斷的跟大家Ciaos互動還越來越大聲,但當大家用大音量回應時,他就說請別這麼大聲我會胃痛XDDD

整個超可愛XDDDD

當然也是有播小正的表演,最嚇人的是現場的都會唱小正的SOLO,獄寺還把MIC對著舞台下呢!

然後小正一直講到擔心飯田大哥SOLO曲時會不會跟在日本一樣舞步跳錯呢?XDDD

飯田就很激動的說:我這次才沒跳錯咧!! XDDD

然後還要求飯田作一下他們私底下會做的動作來炒熱氣氛,還幫忙倒數3-2-1,結果飯田就做了一個小小的よし動作XDD

獄寺他們就想要上前吐槽時,小正的聲音跟畫面就又突然出現,大家都嚇了一跳!沒想到小正只是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帶土產回來XDDD

其實我好喜歡這段VTR,因為真的好有趣XDD



接著是雲雀大人跟骸大人的Sakura Addition!!!!

整個到副歌就是全場大合唱時間,雲雀都苦笑了XD當然2008設計的尋找夢想的動作也有做出來,害我笑了XD



接著NEEKO就說接下來再兩首歌就要結束了,還改口說不對!是還有兩首歌XDD

就全員一起大合唱了L.MC的88!!整個超讚的呀!!全部的人一起唱片頭曲超HIGH的啦~>////<

這首歌因為大家都超HIGH的,大家都在甩毛巾,可是我卻注意到飯田甩的很沒力氣,結果他真的有偷偷休息XDDD

還唱了應該是片尾曲(?)的歌~

這首歌我只注意到近藤一直跑去騷擾飯田啊!先是勾他的肩膀讓飯田屈就他的身高唱歌XD接著又突然從另一頭摟住他的腰唱歌!(喂!你們兩個這樣好嗎!?!?)

然後大家就又分別說了幾句話,山本一直問有沒有創造出最美好的回憶了>////<而且山本整個很愛爆台語,我愛你都是台語版是怎麼回事XDD

獄寺一直都是短句子人,說了台北最高!大家最高!接著就說十代目最高!XDD

雲雀大人就說因為Sakura Addition副歌大家的聲音都好大,他都聽不到自己要唱的地方;但是也是因為這樣,他也才能抓到拍子繼續唱XDD

骸大人的感想完全抄襲雲雀大人XDD

國分姊姊是一直很驚訝大家歌詞都記得好熟~讓她超感動的~結果她就用阿綱的聲音說了:我愛妳(←我聽到的時候瞬間想哭耶,好帥喔!阿綱!)

然後是第一次的退場BYEBYE~



Encore只有喊一次(這對於參加過3年J家控的我而言十分之不可思議,不過感覺現場都是國高中生居多,所以大家都沒再多凹,全部Encore完乖乖散場)

Encore第一首歌是並盛中校歌~←這首歌時副舞台出現的是山獄呀!!(我又出現動搖狀了XDDD)

全部的人超開心的唱並盛中校歌很歡樂~

Encore第二首是中文版的Family~

大家一起唱不在現場的成員部分也很感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想凹日文版的Family來聽啊!!!



最後的告別時間,NEEKO一直跟我們喊Ciaos!

國分姊姊都哭了...害我也覺得快哭了....

了平大哥一直跟我們喊極限也很可愛!



整場演唱會雖然結束了,但是在我腦海也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回憶啊~

真是超令人的感動的彭哥列最強祭典!みんな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