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親愛的SHIGE醬...

明明喜歡你的時間也很短呢...

雖然有時還會忘記你的存在<<<<<<<這叫做喜歡人家喔??

但是...

你在我心目中可是個很像優雅王子的人呢...

雖然...

你的真面目是個愛講冷笑話的19歲老頭...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喲...



其實注意到你的原因是因為看了3年B組金八老師...

在裡面你那帥氣的賢...

真是讓人覺得...好帥啊...

雖然你對於自己演出那樣的角色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你真的很適合演那一個角色喔...

還有在某集少俱裡...

你被揭穿了是個製造笑容的天才...

但我還是覺得你的笑容很可愛喔...

很帥氣呢...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你那帥氣的笑容喔...



雖然...我沒有看你的「愛上醜女的眼睛」

但我相信你一定很可愛的...呵呵呵



19才了呢...

要加油喔...

繼續努力捏...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