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七年的V6台控,打從消息出來後我就決定要看了,而昨天看完後更是確定自己決定去看控的想法完全正確呀!

因為真的超級精采,感覺V6想要將這七年的時間的回饋給歌迷一樣,所有舞台特效幾乎都是這七年在日本辦演唱會用過的,完整的搬到台灣來呈現給等了他們七年的歌迷,真的超令人感動的!

我的座位是在黃2D7排第5位,很近!真的!超級感謝小朋友買到了這麼讚的位置啊!((淚目))



以下是曲目+Talk詳細↓不過因為這人睡了一覺醒來印象些微薄弱,或許MC Talk的順序會出錯也不一定,請見諒~!XD



Opening(3D映像)

這個開場真的很讚,運用3D影像製造出來的臨場感超強的,而且超帥的啦!

每換一個人的畫面就會引發歌迷的尖叫XDD~>///<



西裝外套+彩色襯衫(GO KEN 深藍JUN INO HIRO MASA)

1.guilty

開場曲就是這首超級帥的最新單曲,而且超感人的就是還有搭配PV呀!!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我記得A團到N團的台控都是沒有PV畫面的樣子,所以我在看到V團有放PV還有加上完整日文歌詞字幕時,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而且現場的舞蹈看起來更加的帥氣!>///<



2.Take Me Higher

↑最後的後空翻一直都是重頭戲,在准一還沒翻下來時我就瘋狂尖叫了~

從以前看V的DVD時就一直期待這首歌的後空翻,親眼看到真的超讚的!!



3.ThunderBird

↑超帥((心))



4.Darling!

↑很喜歡這首歌捏~

PV也是超帥的~((大心))



5.Change the world

↑大家的印象曲--犬夜叉主題曲XD



6.Believe your smile

↑整個起雞皮疙瘩的時間...



7.本気がいっぱい

↑超愛這首歌,因為超級演唱會的(謎)

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V的演唱會幾乎都會唱這首充滿元氣的歌,全場一起跟著HIGH的時候氣氛真的超讚的~!



8.over

↑pu pu pu的主題曲,超喜歡小健這段時期的感覺,因為看到小健的第一部戲是Neverland,那時小健在我的印象中是憂鬱型的男孩,但是在這部戲裡面跟准一&GO一起演戲的小健是我最深深喜愛的小健。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PUPUPU這部戲的說~((心))



*挨拶 Talk*


到了挨拶的時間,不免俗的一定要用中文自我介紹的呀~Ino一直不斷的用顏色呼喚團員XD

Ino:那就先從Yellow開始吧!(因為襯衫的顏色分類,鏡頭就照到Go,歌迷就笑了XD)

Go:我是森田剛!(超級迅速的唸完,跟之前小亮的自我介紹差不多短XD)

Ino:接下來是Pink ^0^

Ken:我是三宅健,大家開心嗎?(Fans:開心)←親耳聽到這人可愛的娃娃音差點沒暈倒>///<

Ino:你剛剛說了什麼?

Ken還用日文翻譯一次自己剛剛說的中文,順便還幫歌迷翻譯XD

Ino:喔~那接下來換Blue ^0^

Junichi:我是(Fans:岡田准一)←完全丟給歌迷喊,自己還笑的超開心的XD

接下來就換Ino自我介紹了

Ino:我是森田剛XD

Hiroshi:你不是啦!

Ino:喔喔~我是長野博XD

Hiroshi:那是我等一下要說的話啦!XD

Ino很沒誠意的道了歉之後,才乖乖的用很標準的中文說自己的名字。XD

Ino:我是井之原快彥~(講完之後一臉"我很厲害"的表情XD)

Hiroshi:我是(Fans:長野博) それです。←又是一個丟給歌迷喊自己還說"就是那個"的傢伙XD

Masa:我是坂.本.昌.行.(相當用力的講出了自己的名字的Leader)

Ken:等一下,Leader你講名字的時候下巴有點怪怪的XD(←Leader的下巴超級用力的!((我認為啦~)))

後來Masa就讓歌迷再幫他講一次他的名字~^^

然後他們有講到看到大家自己做的扇子都舉的很辛苦之纇的,准一就說他有看到有人寫"把七年的時間還給我們"&"請給我錢"之纇的布條,也有很多人寫歡迎回來之類的。



後來說到今天會唱CC和TC的歌,小井就讓CC他們先下去換衣服,CC下去之後小井就突然說有個問題想問,大家就好奇是什麼問題,沒想到...

Ino:其實我想問這個橘色適合我嗎?(指身上的橘色襯衫)

Masa&Hiroshi就說適合啊! Ino就一臉超安心的感覺,還說他從巡迴開始就一直在意著這件事情呢!(我只能說Ino你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就開始說七年的時間真的很長呢!大家中途有沒有跑到ARASHI那邊啦?(Fans:はい~的舉手了)

然後又說沒關係啦!反正ARASHI很帥呀~也很年輕之纇的XD

還故作委屈的說不過大家都有回來就好了!XD



9.Hello-goodbye(CC)

↑我很喜歡這首超級CC風的歌,而且PV也很可愛XD



10.Rock the house(CC)

↑一直都很喜歡GO唸RAP的說



11.Honey(TC)

↑超級閃亮亮的SUPER STAR三人組~XD

CC要退到主舞台的路上還一直配合節奏的"YEAH YEAH"呢~



12.オレじゃなきゃ キミじゃなきゃ(TC)

↑這首歌的舞一直都超有趣的說~

而且很喜歡Hiroshi把Masa&Ino劈開的畫面~XDD



13.X.T.C beat(V6)

14.TopCheker(V6)

↑上面兩首歌瘋狂的運用了液晶電視的視覺效果,跟之前Vibes准一設計的特效是一樣的,不過看現場還是會覺得超級驚喜的說!



15.強くなれ

↑利用布幕製造出來的錯覺感,超強的!

超級讓人想振作起來的歌啊~(←其實本人這時有點不支了((超沒用)))



16.Light in your heart

↑到Hiroshi SOLO的那句總是會忍不住的去注意他有沒有走音...XDD

這是從去年的MS SP開始養成的習慣啊XDD



*MC Talk*

到了MC時間小井就請大家坐下來,然後請了翻譯小姐小向出來。

先是說道小向在七年前也有幫他們翻譯過的事情,然後就開始講在台灣的事情,像是說天氣很好很想搬過來住之纇的話。

當然也被歌迷『へ~』了...因為超冷的啊...我從基隆過去台北的人超想『へ~』...回家時基隆還是下大雨咧...

小健就又講起念念不忘的故宮,他一直問說那邊是不是現在最熱門的地方XDD

小健還有說到想要六個人一起帶著口罩騎小綿羊在車縫中鑽來鑽去,邊說還邊作出假裝騎車的動作,超可愛的!>///<

另外又有說到來到台灣之後他們就一直處於不斷被餵食的狀態,都沒有餓到過呢!XDD ←搞的好像在日本都被虐一樣XD

然後就有聊到台灣人的口罩上面都有好可愛的圖案,在日本通常都是感冒的時候才會帶全白的口罩之類的...

小健還說機車都停的超整齊漂亮的,好想當骨牌一樣的全都推倒看看←超級可愛的,可是小向沒有翻出來這句說~



然後還有說到前一天演唱會上報紙的事情,就開始討論為什麼報社是用准一從Hiroshi肩膀上後空翻下來的照片,明明應該還有很多張不錯的照片呀?

然後小井就模仿報社記者說:「雖然很多張照片...不過還是這張最有趣,就用這張!」XDD

准一就說那帳照片看起來超級一生懸命的感覺XDD

小健還說不管多帥的人終究還是抵不過地心引力的XDD



小健就提到說今天Take Me Higher後空翻下來的時候准一有對著Hiroshi比了b手勢,是今天翻的很好嗎?

然後准一就說其實不是,是因為每次當他後空翻下來的時候,Hiroshi總是會很急忙的回頭看他有沒有安全落地,所以他才會回頭跟他做那個手勢的,Hiroshi真是個溫柔的人。

Hiroshi就說他每次在跳那個舞步的時候總是會很擔心准一的安全,所以說報紙上的照片除了准一很賣力之外,他就是轉頭很擔心准一的表情。←還現場模擬了一次XDD

其實在講上面這一段的時候,小向都沒時間翻譯,結果是Masa說:讓人家翻譯啦! 結果小向才能翻譯,而且是從頭翻XDD除此之外,准一跟Hiroshi也很有趣的配合小向翻譯的時候,再做一次模擬動作,超強的啦!XDD

後來也有講到報紙上有放Leader把腳踢超高的照片,旁邊的字雖然看不懂但是猜漢字的意思應該是說Masa已經38歲卻超拼命的表演吧!(Fans這時開始瘋狂Leader call XDD)

結果Masa就說其實那是他自己加上去的舞步說。

小井就說Masa只要唱到很HIGH的時候都會突然自己加東西,大家要注意一點。XDD

結果Leader因為鏡頭在拍他,他就開始對著鏡頭做眨眼+射擊手勢~((中槍))

大家就笑了,後來原本小井想改變話題,可是又注意到准一狀態怪怪的,就問他怎麼了。

結果准一說他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讓Masa做剛剛的動作,然後他們就說在下一首歌的時候做好了,然後還彩排一次XDD

小井還叫大家要閃開喔!左右閃都可以喔!不然也可以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做下腰的動作也行XDD

彩排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沒有人閃開XDD

小井就說要跟剛剛說的一樣要閃開啊!不閃開不行喔!會變成石頭的!XDD

然後Masa就在旁邊默默的說:那我的感受有沒有人顧慮到啊!XDD

接著就進入了演唱會下半段....



17.SWING

↑其實我沒料到會唱這首歌,所以很驚訝XD

因為這首歌超級可愛的啦!

22號還加上Masa的射擊更可愛了~^^ XDD

是說Masa射擊完+Fans閃開後還失落的站在舞臺上不跳舞,好可憐...

我可是沒有閃開的喲~((笑))



18.Are you Ready Tonight?(CC)

↑失去記憶中XDD



19.20 Sensation(TC)

↑再度失去記憶XDD



20.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這首歌我很愛,因為很多年前的Concert上有唱過。



21.one(日語版)

↑女生的歌詞最不熟+Key超高

不過這等於是跟歌迷合唱的感覺超讚的!((心))



22.You Know?

↑這首歌的出現我也很驚訝XD

因為歌詞長(ㄓㄤˇ)的超欠揍的(謎)

不過現場的感覺超讚的!


粉紅西裝

23.Orange

↑這首是我的愛歌之一,而且在進歌之前所放出來的影片很讚,那種時光流逝的感覺,超級符合這首歌的氣氛!



24.愛のmelody

↑全場一起做副歌的舞蹈動作超猛的啦!



25.Cosmic Rescue

↑「Shooting star~」←Go的聲音實在有夠難忘的啦!!((大心))

而且懷舊PV又再度現身~



26.Beat your heart

↑「1.2.3.4. Beat your heart」← 一直跟著大喊



27.Good day

↑黃2C正前方的花籃往上升((爆走))

頭一直死命的向上仰,拼命的揮手,感覺Hiroshi有看過來這邊 ^0^



28.UTAO-UTAO

↑黃2C正前方的花籃逐漸下降中,就是在這時候,我跟KENKEN的視線對到了!((大心))



29.翼になれ

↑又失憶了XDD



30.Honey beat

↑Mic架出現,全場的人依舊一起跳舞XDD



31.Music for the people

↑永遠都是那麼的熱血~我最喜歡在歌詞中間喊"HEYHEY"的時候了~



32.羽根

↑我聽到起雞皮疙瘩的老歌...

在唱的時候我就有很感傷的感覺,果然是最後一首歌...

每個人講的感謝詞都讓我好想哭Q口Q

特別是當小健用著超級哽咽的聲音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我就哭了〒﹏〒


11/22アンコール

33.愛なんだ

↑對這首歌的印象一直都是准一,因為之前看DVD的時候這首歌的開頭是准一唱的,所以就一直記得了~

另外還有校瘋裡面改成輕津腔Ver.的記憶,不過校瘋給的印象就變成了Go了~XDD



34.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聽到這首歌我又想哭了...Q^Q



35.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副歌改編中文版)

↑這首歌的中文歌詞其實很好笑XDD

可是因為螢幕上面有,所以全部的人都跟著唱超讚的!
 
*補上中文歌詞*
  喔~喔~ 來圍個圓圈跳舞喔
  啦啦啦啦啦 答案你馬上就會懂
  喔~喔~ 來圍個圓圈跳舞喔
  啦啦啦啦啦 夢想也一定會成功

36.Thank You中文版

↑這首歌跟下面那首我的記憶完全混淆,不過現在回家看曲目會發現他們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感謝!

讓我現在心情超不平靜的XDD

*補上中文歌詞*

那一瞬間的感動 永遠在心中 不會再寂寞

因為有你的笑容 明天的我一定回來


37.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跟上頭記憶混淆中,情緒一直都很激動的安可Time XDD



38.Spirit

↑超有精神的精神!XDD



39.Can do! Can go!

↑這是22號多加上的Encore,這麼熱血的Ending超少見的啦!

以前Jr.們在少俱還蠻常唱這首歌的說~超懷念的!

果然本尊唱的感覺還是超厲害的~((大心))



40.V6拍拍拍 V6拍拍拍 V6拍拍拍×N 

↑手拍到超級痛,其實在KENKEN丟飛吻的時候就知道已經結束了,但是卻依舊想跟其他人一樣試著看看能不能呼喚出奇蹟來XD

但是全部的人超有毅力的感覺真的超級讚的!V6飯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整場演唱會下來,我花的力氣比前年+去年還要多耶...我到現在右手都還舉不起來...腳也好痛喔...>"<

該不會其實年紀到了吧...((遠目))

所以趁我身體還可以的時候,閃光夫婦快來搶死我吧!!我已經做好參戰兩場的心理準備了啦!!!((爆氣))



**很開心也很生氣之分隔線**

這次的Concert真的超滿足的,除了親眼看到V6生人之外,還順利見到小翼姊姊&Sammi姊姊,雖然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沒有辦法深聊有點可惜捏~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聚一聚吧!((燦笑))



整場演唱會完全感受的到准一的窩心+小健的笑容+Go的害羞+Hiroshi的腹黑XD+小井的幽默風趣+Masa的帥氣溫柔,真的超級感謝你們給我帶來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本当にアリガトウな!!!



另外想說說生氣的事情,當然就是失控的歌迷行為,一直有一堆人仗著准一超級溫柔而一直丟東西上花道,因為准一都會很溫柔的撿回去給歌迷...我站在黃2D看的超清楚的,邊看邊不停的跟小朋友抱怨說他家阿准太溫柔了啦!歌迷都得寸進尺了!!我還有看到有人丟了毛巾丟到GO腳邊,GO超帥氣的完全看都不看的走掉((拇指)),結果准一一走過來就把那條毛巾撿起來給飯...= =+

結果整場我幾乎都在唸阿准實在太溫柔了啦!!((實在超生氣的))



這樣的秩序真的讓人很難期待會出DVD耶...



算了~還是真的超級感謝V6帶給了難忘的回憶!!

還有超級感謝小Mi&小Mi姊姊撿到了好多彩帶,還送給了我們>///<

V6真的超厲害的,創造出了讓非J家歌迷&非V6本命的每個人都說超棒的演唱會喔!!((大心))



P.S. 我這篇REPORT打了七個小時耶...(佩服自己)還有我突然發現我去年沒有打嵐控的REPORT耶!((好像是看完控之後電腦就掛了,所以就沒有打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