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料到我純粹的演唱會心得可以打到那麼長,所以當天的其他行程都只能另外打在這了XDD

那天一大早跟小朋友在捷比碰面後,就一起坐車去台北華山藝文中心先去買周邊,我們兩個都買了毛巾跟場刊



而且場刊居然是沒有包裝的,整個想要回家把它包起來~~~~

場刊的內容很有趣說,只是我是在看完演唱會後才看場刊的,沒想到場刊內容這麼有梗XDD

我最想問的其實是我家的人怎麼都只會呼喊小籠包啊!!!(整個笑倒)

↑這話題先放到一邊去(拿起來往旁邊放)



其實在買周邊時並沒有花到很多時間,只是我們買完之後有驚訝於有人已經在排入場隊伍這件事↓



因為太陽很大,除了前100名優先入場的排隊位置有遮陽處,其他後頭的完全就是在太陽下曬成乾啊!

※這邊有發生小插曲,就是當我拿出自備的袋子要裝週邊時,門票掉出來了,有好心的少女追上來還給我...但是我居然到星期日才發現...小Mi的訂單跟著門票一起飄出來了!!但是人家只有撿到我的門票...我整個想殺死我自己啊!!!※

所以我們兩個當下就決定直接去西門町殺死我們的錢包(哭)

一去西門町就直接去西門佳佳買了KT的NMP還有小八的急上昇&Wonderful World(這張只差普盤了ˊ口ˋ),然後還順便定了KKK的J DVD跟小剛的藥師寺DVD~←光這一段就去掉我半條命了(淚奔)

接著就去總統看SHOP照~我家龍也先生又再度三枚入袋XD然後還挑了張Subaru緊緊抱住小亮的照片XDD 只能說2008年的錦戶亮很殺小朋友的荷包....(整個覺得很對不起小朋友啊!)

在總統看照片看蠻久的,接著我們就去熊一吃燒烤←這是我覺得對不起小朋友的第二階段,我沒有事先告知價位真的很對不起...(土正座)

而且總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吃的很開心.......(陷入自我厭惡中)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到華山排隊入場了↓人龍整整快繞了一圈....接下來就進入我覺得對不起小朋友的第三階段....



我實在不應該讓小朋友回去排她的100名優先入場的,因為這樣至少我們在離開會場時都會是開開心心的...Orz

邊排隊手上還提著超重的戰利品XDD↓





不過演唱會真的很HIGH呢~只是呀...後遺症就是我現在小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這是陪伴我度過星期六一整天的戰友XDD 但我卻在星期日時發現腳跟部分傷到了>"<↓



它應該沒辦法陪我去看我家龍也先生了(落淚) 這是告訴我該再買雙新鞋了嗎?可是這雙還超新的啊!!!(抱頭)

我居然穿著這雙鞋JUMPING啊....XDDD真的是在當下的氣氛中,完全都不會考慮自己的狀況啊我....



總之,我最想說的就是這雙鞋傷到的事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