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跟我想的一樣...

就是那樣...哈哈

知道的就知道啦~~

You Know~



以上。



請大家不要過度在意成績...

出去外面工作...沒人會鳥你是學校第幾名的啦...哈哈哈...

得失心過重只會讓自己受傷的喲~←這人已經毫無羞恥心可言了...



我比較驚訝的是...英文寫作的80分哪來的...((笑))







這次的成績真是難看...居然是全班最後一名啊...帥斃了...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喔...

最後一名也不是那麼輕易就拿的到的啦...

總之接下的工作是攔截成績單啦...(黯然退場)

操行成績有在60分也很令我驚訝...


↑會發現以上隱藏文字的人....我只能說你太了解我啦!!再怎麼不知羞恥也會想隱藏秘密滴!!!








會去看成績居然是因為看到阿兔兔的網誌...想說別校的成績都出來了...

我們的也該差不多了吧...結果還真的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