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原先開了門明明是想罵人的,但是卻在看到上田的瞬間呆滯的忘了自己原先想要說的話,而赤西就趁著這空檔把上田跟自己拉進錦戶家還順便關上門。



「好痛喔!小亮,你怎麼會突然開門啊!」赤西一順利進門後就不停的哇喳哇喳的說個不停。「對了!我是在路上碰到小龍的喲!我還以為你是跟他過了一夜,然後累到沒辦法起床呢!沒想到會在路上看到他...喔!好痛!小亮你幹麻打我啊!」赤西一個人自顧自的說個不停,而錦戶終於忍不住出手敲了他的頭。



「你給我閉嘴!一進門就講個不停,還有不要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你沒看到還有人在是不是!」錦戶原先還在想看到上田是不是夢的,不過赤西卻一直在旁邊吵個不停,還講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話;但是讓錦戶忍不住動手的原因是赤西那似乎跟上田超級熟的稱呼,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讓他不爽。



原先就因為被赤西拉到錦戶家而不知所措的上田,在聽懂赤西話中意思時忍不住臉頰微微發熱,又被錦戶點名更加不知所措。



「那個...不好意思昨天給你添麻煩了!我是聽赤西先生說你今天突然沒去上班,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害你生病了,才跟著過來看看的...。」上田有點慌張的解釋自己跟赤西同時出現的原因。



「喔...我沒事啦!我只是睡過頭而已!對了!不要在意這個笨蛋剛剛說的話啊!」錦戶也莫名的感染到上田的慌張、不知所措。



「小亮好惡毒喔!居然說我是笨蛋!」赤西安靜沒幾秒又開始暴走了。「對了!小亮你昨天帶回來的東西吃完了嗎?我肚子餓了!」



「昨天...」錦戶想起昨天原先要拿回來給上田吃的食物,因為發現上田不在而被失望的自己丟掉了。



「就是你昨天很稀奇的下班時繞路去買...」赤西話還沒說完,錦戶就立刻接著說:「喔!那些我吃完了!我煮別的東西好了!你們先坐著等好了!」為了不讓赤西說出多餘的話,錦戶當機立斷的進廚房去看有什麼食材可用。



「咦!不用了,我沒有打算再打擾...」原先就在想該怎麼找時間離開的上田,卻聽到錦戶要煮東西急忙的想離開,不過赤西將他拖住不讓他走。



「小亮說要煮菜耶~我們就坐著等吧!」赤西怎麼可能放過可以讓錦戶不對他發火的上田先離開,而且他可是從昨天就決定要將他們湊成對的,為了他跟山下的賭注。



從他們三個認識到現在,錦戶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息重到一直都沒有人敢跟他告白,不管是男是女。所以山下從赤西那知道錦戶為了照顧一個陌生人連請了兩天假,而且還很難得的主動露出笑容,當然就會開始下些小小的賭注,不過卻慢慢擴散成常客也可以參與的賭局。



對了!忘了說一句,山下跟赤西開的餐廳其實是Gay bar,而錦戶就是在那間餐廳裡當廚師和調酒師的,在餐廳裡來往的客人都知道這間餐廳有個冷默不理人的調酒師、還有兩個看起來超級不務正業的帥哥老闆,而且都還死會了。唯一僅存單身的調酒師卻冷漠的讓人難以接近。



當然這一切是絕對不能讓錦戶知道的。



-TBC-



*超級難得之分隔線*

好久不見了~((←在跟誰說啊!))

是的,我終於良心發現的回來填坑了~((←還敢說))

而且在這重要的日子當然要填這個坑囉~

就當作給小亮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沒有任何進展...((被巴死))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