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錦戶小亮生日賀文...*



J家大樓有著一個神奇的傳說,只要被關西第一男子漢-錦戶亮用『不毒死你他會死』的毒舌毒過的人,通常都會大紅大紫(?),以及有養顏美容之神奇(?)功效,許多小Jr.聽了這傳聞後遍不惜辛勞的紛紛湧進有錦戶亮在的任何一個地方,不論是關八的休息室抑或是NewS的休息室,導致好一陣子都沒有人敢接近每天都在生氣的錦戶。

不少吃了閉門羹的Jr.都因為此次的挑戰而漸漸的不敢跟錦戶講話,而事故的原因錦戶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你自己想想看,每天都有一群人追著你跑,就只是為了要你罵他,這樣誰不會抓狂啊!」當事人錦戶的憤怒已經有外表的具像化了,根本就直接在錦戶的頭上冒出許多的『#』跳動著。



至於這傳聞又是從哪來的呢?根據明查暗訪的調查之下發現了有幾項證據可以顯示謠言的由來,一切都只因為愛(?)。



第一項證據:「你醜得讓我心痛!」此名言打從錦戶君口中說出後,已可榮登J家驚人語錄前十名的排行了。這句話之所以驚人不僅僅是因為錦戶君的發言,更是因為這句話所形容的對象是KAT-TUN裡最讓人疼愛的龜梨和也,雖然當時的他沒有驚為天人的美貌,但好歹進的了J家的人是不會差到哪去的,錦戶君的發言卻徹底的改變了龜梨的一生。



「小龜從那天開始就不斷的想辦法變漂亮呢!一直到現在小龜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可否認錦戶說的話是有一定程度的破壞力的。」來自某U氏證言。



「都是小亮的錯,害我們家的和也越來越多人搶了啦!」來自某A氏獨占慾十足的證言。



接著來問問當事人,當時錦戶君的言論對他到底有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什麼?基本上我是覺得我沒有什麼變化啊!所以錦戶君的發言根本不足以影響我,看看我以前的照片,跟現在有差嗎?沒有嘛,所以這個傳聞根本是子虛烏有的!啊!不好意思,我還有通告先告辭了!」在龜梨很快速的回答及眼神攻勢之下,記者(?)只能跟著默默的點頭承認龜梨君睜眼說瞎話(?)的事實(?),並且目送龜梨快速離去的背影。



第二項證據:「你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此句話的受害者便是在Jr.時期以『看得見妖精』的天然發言而備受注目的上田龍也。當時的上田遊走於不知道自己的風格卻又想成為某人的不明造型狀態,且屢屢發表出與外貌印象極端不符的天然發言,在一次節目的因緣際會之下,錦戶君問出了這可怕的發言,當場是讓上田反應不及的沉默了。



「你說たっちゃん有沒有因為小亮的發言而產生變化?我想是沒有吧!たっちゃん一直以來都是那樣子啊!」來自某A氏沒有幫助的證言。



「或許是有的喔!因為龍也最近都沒有再說什麼黑魔法或是妖精之類的話了!」來自公認最了解上田的某N氏發言。



接著來問問當事人,當時錦戶君的言論對他到底有沒有造成什麼影響。



「影響?他沒有什麼資格影響我吧!Fufufu...」上田沒有正面回應問題,只有發出一連串意義不明的笑聲背著拳擊手套離開了記者的視線。



第三項證據:「你以前很醜,幸好現在變好看了。」這句話是錦戶君堪稱最溫柔的毒舌言論,此句話的目標人物為關八人人捧在手心上疼愛卻又會在NewS裡肆虐的內博貴小朋友。此句話的影響證據有點難舉證,因為這算是事後的評論而非事前的攻擊(?),是故不可考。



「小亮雖然很毒可是很溫柔喔!」內天真的拿著自己最愛吃的蛋糕笑著說。



第四項證據:「豬=增田」這句話的受害者在言語間就可發現,就是那NewS裡笑容比誰都要來的甜蜜,肌肉卻也比誰都還要來的發達的增田貴久小朋友。



「喔!那句話只是錦戶君在開玩笑而已啦!雖然剛開始聽到會覺得難過,可是久了就習慣了,而且真的有像不是嗎!?」增田抱著一堆零食十分坦然的笑著說著會讓歌迷難過的話。


第五項證據:「小山=狐狸、河馬...」這句話是一種對外表的描述,錦戶君也說過擁有這麼多面貌的小山君才會那麼迷人。


「你說亮對我的評論啊!我想那是他專屬的愛的表現喔!」來自即使在面對問題依舊不忘記要宣傳メンバー愛的某K氏。

諸如此類的證據可是多到不繁記載。

根據以上的證據顯示,錦戶君的毒舌範圍是很廣的,上至前輩下至小Jr.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倖免,這樣看來總覺得只是錦戶君個人愛毒舌別人罷了,但是當事人卻有不同的說法。


「我毒舌?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法』關心想關心的人而已,如果我沒興趣的人我才不會理他咧!」錦戶君十分自我的說著,說完便自顧自的離開了記者(?)的眼前,邊走還不忘邊用『自己的方式』關心經過身邊的每一個人。


以上,錦戶君依舊用著十分自我風格的方式度過了每一天。



END........(?)





「誰不知道小亮只是害羞而已啦!」關八其餘七人看著錦戶君離開的背影異口同聲的說著。

「這就是小亮對大家的扭曲的愛!」NewS其餘六人接口說道。

「根本就是嘴硬而已!」KAT-TUN裡只有赤西敢開口接話,但是由於音量過大導致話題中的男主角回頭了。

三小團的人全數向後退了好一大步,只有沒進入狀況的赤西凸兀的站在眾人面前,渾然不知已經代替眾人成為標靶了。

「赤西仁,你這個胖子,還不趕快把8000元還給我!」錦戶君用著異常凶狠的表情對著呆呆站著的赤西發出了攻擊。

「咦~~!!??我明明就瘦了!」依舊focus全誤的赤西仁。

錦戶亮永遠對著赤西仁就是毫不留情呢!


_THE END

*整個在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 上嚴重閃到我的錦戶小亮生日快樂分隔線*
↑分隔線整個很長...((大笑))

是說這篇是難得的無CP世界...哈哈
因為看過生亮爺後就寫不出愛情故事了啊...
亮:少推託到我身上!
總之,目前陷入亮爺的扭曲之愛的深淵中...((大笑))
所以就忍不住的想到這篇文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寫惡搞文的功力啊...((滾走))

總之,難得又有一篇生賀是真的在生日當天順利完成了!!!((自己灑花ˇˇ))

亮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