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最近的山下智久很疲憊,除了前一陣子忙著補學分之外,又開始拍新戲,每天每天都充實的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來。



自我要求很高的他甚至還每天幾乎都在看相關的戲劇充實醫療相關知識,根本完全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這樣的他只能趁著拍戲空檔補眠了,而生田斗真進入了山下在電視台裡的休息室時看到的就是一個忙翻了的小孩用毛毯包著自己睡覺的模樣。



「又把自己逼的這麼緊...」生田輕手輕腳的走進休息室,就怕發出一些聲音將正在熟睡的山下吵醒。



生田斗真今天是為了別的事情而來到這家電視台的,但是因為記得山下正在電視台裡拍戲所以想說要來探班,問了山下的經紀人找到了休息室卻看到山下爆睡的模樣,看著睡的有些不安穩的他,生田忍不住心疼了起來。



「看到這樣的你,我想我也要好好加油了!!」生田伸手摸了摸山下的髮絲,原先想要跟山下聊聊天的,不過看樣子是沒辦法了,生田便決定要離開休息室,但要走之前他決定要留下他來過的證明。



拿著手機對著山下的睡顏,『卡嚓!』的一聲,山下的睡顏入手。

生田拍完了照片便幫山下將休息室的門關上,離開了電視台。



「真是睡的毫無防備的呢!」生田看著手機裡的照片不禁笑了笑,「要是歌迷知道山下睡著後這麼沒防備應該會把他綁走吧!」說著便將照片傳給了山下。





*********



睡醒的山下一起床就被手機上頭的簡訊符號吸引,開啟最新的mail看到的卻是自己爆睡的照片,不禁嚇了一跳的驚呼!「え~為什麼?」



看清楚寄件人是生田時,山下的驚訝轉變成了哀怨。「為什麼斗真來了卻不叫醒我,我好久沒有看到斗真了耶!!」山下轉頭問了在身後的經紀人。



「是生田君說不要打擾山下君休息的。」經紀人像是早知道自己帶的藝人會有什麼樣反應的迅速回答。



「真是的...,『為什麼來了不叫醒我?我好久沒看到斗真了!我也好想見你呢...』」山下大概也猜的到生田會說的話,所以沒有辦法找人發洩就只能傳簡訊對生田抱怨了,邊唸著邊將簡訊傳了出去。



『看你睡的那麼沉,我怎麼可能忍心叫醒你呢!』生田回覆的很快,短短的一句話卻輕易的化解了山下的哀怨。



【可是這樣子我們就好幾天沒有見面了耶!!】山下雖然已經不是很難過了,但是仍然很在意自己沒有跟生田講到話。



『沒辦法啊!我們都很忙的,我們都要加油努力拍戲喔!看到你這麼努力,我也想好好加油!不要太累了喔!』



【嗯,可是下次一定要叫醒我喔!!】山下心情很好的傳了自己都沒發現的撒嬌mail出去。



原本還要在繼續跟生田傳mail的,可是因為工作人員通知要開始拍下一幕,所以便終止了mail,不過當晚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在J-web日記裡提起了這件事。





閃瞎無數粉絲。(笑)













THE END



*********我是後記分隔線*********

話說有人說要填坑...

卻又開了這篇新稿..

而且不到半小時便補滿了....

這叫其他被閒置了近1年的文章情何以堪~!!!!!



琳:誰叫這兩隻又在放閃光啊!!我當然會手癢想寫咩!!((理直氣壯))



謎之音:來人啊!快把這忝不知恥的作者拖出去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