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

22歲了...

我不會特別希望變的多成熟穩重...因為在某些方面是個比任何人都要穩重的小孩...

我也不會希望變的多帥氣...因為一直都有自己帥氣的表達方式...

我也不會希望變的多麼溫柔...因為其實一直是用的毒舌表達的的溫柔...

我只能說...其實我不是特別的瞭解...

更何況...還欺負過我家公主...雖然那句話也是我想問的話...((笑))

喜歡一個人面對攝影機時...完全不知該講什麼的閃避鏡頭的模樣....←in 0304

喜歡在關八裡的可愛笑顏...那會讓我覺得我看到了小時候的...

喜歡小小隻的唱高音時的爆發力...雖然那會讓我起雞皮疙瘩...←in 素顏三

喜歡跳著搧情舞蹈卻又笑的一臉迷人的...雖然那會完全殺到我...((又要被公主帶到一旁問話了))



總之...我不會特別覺得待在哪個團體最好...

因為那是的各種模樣展現的舞台...

雖然NewS裡面...要特別的成熟...

但是...那樣的很帥氣...

雖然討厭粉紅色的衣服...但是也很適合穿粉紅色的衣服...

在關八裡的...是個可以當自己的可愛小孩...((因為有人寵))

雖然偶爾會壞死...但是很可愛...((還是因為有人寵))

在關八裡...可以不用穿討厭的粉紅色衣服...

雖然穿什麼衣服都很適合...((笑))



←這是溫柔模樣的小亮亮



總之...過的幸福最重要...

我對任何一個大小小孩的最基本要求...就是要過的快樂...幸福....



總之~~

繼續當關八的Sexy baby吧~~!!!((燦笑))

繼續當關八的可愛黃戰士吧~~!!!((笑))

...讓我期盼N會回來吧....

繼續在關八的團員們的寵愛下...

越來越成長茁壯吧~~!!!!((笑))



22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其實我想生賀文的...算了...看我寫不寫的出來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