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被說很獨立...

我害怕依賴別人...

因為我一點也不獨立...我只要有人可以依賴...

我就不會想要放開那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這樣下去...

我完全不會成長...

可是我真的害怕所謂的成長...

我完全沒有主見...

這是我的缺點...

我想改...但是又不想去改變...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最近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複雜什麼...

明明曖昧就沒有我的事...

明明桃花也不是我在開...

我到底是在煩什麼...

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僕は...どうしょう..

あ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