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驚訝的消息...有點難過...



回頭才發現第一次遇見弟弟是在2007年那年...

2007年對於G.JB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因為這年店員的流動量急速,但也讓我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貓咪的入侵...也讓人驚訝的是讓我們幾乎所有人都莫名的愛上貓咪...(當然怕的人還是會怕XD)

其實最一開始入侵的貓咪不是弟弟而是恰恰跳(請用台語發音).........

可是最讓我心疼的就是弟弟了,因為牠有一邊的耳朵是有缺陷的...但是親近人後就變的超級可愛的...

更不用說我本來就愛虎斑貓...XD



而且店裡又有PIPI這樣超會照顧動物的人在,所以不知不覺貓咪就習慣跑到店裡待著,有時還會連帶的帶來財運...XD

但是因為弟弟不像恰恰跳一樣是個會撒嬌的貓咪,在外面很吃不開(←就是沒有人會主動餵牠吃東西),而且又會容易打架,有一陣子會帶傷出現。

這時PIPI都會自費的帶貓咪去看醫生...結果久而久之,PIPI就決定將牠帶回家照顧了...。

而且隨著PIPI離職另一隻貓咪也就沒再出現在G.JB了,不過在路上會遇到就是了...



弟弟是隻奇妙的貓,而且是少數碰到我不會逃跑的貓,懶洋洋的但又有點神經質...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弟弟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完全不怕貓咪...XD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