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CIA上的嵐的版版

看到了許多"16秒"這個字眼

我原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到了晚上

我在某家族找到了

翔的舞台劇首演的報導

原來呀~~

櫻井小胖少爺

你的手可以再摟緊一點

不怕斷氣的話

可以再吻久一點啦~~

16秒耶~~

我看到都快窒息了~~(笑)

才剛看前面的畫面在讚美翔很帥的時候

沒想到

接著就是

接吻畫面了~~!!!

根據我的記憶

那位女主角的年紀

好像比翔少爺小一些的說...(笑)

不過

在舞台上直接踢足球的樣子~~

真的很帥呢~~!!!(笑)



其實這只是我昨天看完那片段的感想罷了~~!!(燦笑)

不過

我當時真的直覺就是~~翔啊!!你該跪主機板吧~!!(爆笑)



希望翔的舞台劇也能順利的 千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