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憤怒的去睡覺了...


明明原先就想要看神の雫第六集的...


因為我家大妹在做專題,強佔著電腦不動...


所以我就只好沒事找事做,先唸唸為什麼東西吃完殘渣都只會留在桌上,

卻沒有人會主動拿去丟(連我家國王也是這樣);然後再唸,之前買的吐司吃完之後,

空的袋子就這樣完全沒有動過的留在烤麵包機旁邊,又不是會自動再生出麵包...


結果,才唸到麵包的空袋時,就被我家大妹兇了!(火大)


於是憤怒的我就進房間睡覺去了!(整個不想跟她吵)

反正我那麼火大的狀況下根本就沒辦法把敗犬看完啊....


她後來還有進房間問說:你不要用電腦我就把電腦關機喔(口氣超差的)

我就超不爽的回說:都是你們在這種時間才肯將電腦讓給我,我才每次都會被爸爸罵!

她居然還說:反正你本來就喜歡在這種時間用電腦都不睡覺的啊!


是怎樣!

一整個不爽的我,連單字都查不下去的直接關燈睡覺了...

真的很煩捏!

不爽我唸就將事情都做好嘛!每次都留下那麼一些些自己也做的完的事情給我,

要我不要唸就不要讓我爸有機會唸我,每件事情都是我不唸,沒多久就是我被唸,

這樣要我怎麼能不唸!!!!


總之,就是十分火大的睡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