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日雜上介紹這部日劇時,心想我應該不會去看它吧~~!!

因為演老師的天海祐希,我還蠻喜歡她的;可是看到她老師的造型,簡直就要把我給嚇死了~~(淚)

可是~~沒想到那麼快就在台灣上映了~!!

所以我就開始看啦~~!!

真糟糕呀,連離婚女律師II我都沒有看幾集呢~~!!

居然開始看起了這部可怕的日劇...(汗)

到剛剛也還在看呢~~!!



雖然真矢說的話很殘忍,但有些真的就是事實呢~!!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用成績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因為有些不會唸書的人,將來也是會很有成就的呀~!!

所以,成績並非一切吧~!!

只是在現在這個以文憑決定一切的社會

依舊還是會在意這種事吧~!!(苦笑)



而且,每次只要真矢出現

整部戲就會變的超可怕的~~!!

裡面的小朋友們的演技真的都超好的

我好喜歡和美跟由介他們兩個人的感覺喔~!!

全班只有他們兩個是從一開始就堅持對抗真矢到底

感覺真的超勇敢的...

因為要是我的話

根本沒辦法反抗這麼恐怖的老師吧~!!(懦弱)



這個老師最令人髮指的行為就是:叫他們班上的同學當間諜,否則就要把他們的秘密供出來。

結果根本沒有人敢反抗她~~(淚)

而且真的很變態的一點就是

大家不管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或是說了什麼話

她都會知道

還拿的出錄音筆,跟偷拍的照片

真的就是超變態的啦~~!!!(吶喊)



而且有一集我真的就是看到哭呢~~

就是那個樂觀開朗的由介

主動的說:我沒有任何怕大家知道的秘密喔~!!

結果真矢居然就把他媽媽拋棄他,他爸在監獄裡的事說出來,還一直說你認為你活在這是上會有人喜歡你嗎?

你活著也很痛苦吧!每天一直逗大家笑也是因為怕別人知道你很寂寞吧!其實你只要想到自己的未來就會徬徨無措的在背地裡偷哭吧!

↑我看到這裡就哭的亂七八糟的了~!!(淚)

結果和美就哭著立刻站起來說:我喜歡他!雖然他有時很煩人,有時也很吵...但是我就是喜歡他~!!超級喜歡的~!!因為當我在沒人跟我講話的時候,是他第一個主動來跟我講話的;而且,他都會把別人的事當自己的事在忙...我就是超級喜歡他的!!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就笑了出來了,因為和美後來絕對會被由介取笑的...(笑)

結果由介果然在恢復笑容之後,就開始取笑和美了~!!(笑)

真是可愛的兩小無猜呀~~!!



總之,這部戲是能給人蠻多警惕的戲吧~~!!

雖然有時會覺得真矢真的很變態~~!!!



明天要上班,看不到啦~!!

我好想看呀~~!!(淚)4/3還是4/4就要完結了~~!!

真的超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