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我快樂的看完KT的海盜女王後,突然發現裝滿我精神食糧的小龍(外接硬碟)快撐死了XDD


    150GB被我塞到只剩下2GB左右的空間,所以就默默的開始整理要燒起來的東西


    而因為我家的燒錄機十分的不給我面子也完全沒有要配合的意思,所以小龍這次依舊只能去借住在小朋友家了,畢竟我將整盒的DVD燒錄片都放她那了,只是我一直在想我何時才可以見到上一批的DVD們,沒有建檔讓我很痛苦捏((孟克的吶喊))


    而且沒有建檔會讓我一直很不安,等到片子都回來的時候我可能會建檔建到死Orz


    小龍要乖乖喔~只是去清一下肚肚,馬上就可以回家讓我餵到飽飽的了XDD


    (默默看著好像永遠都跑不完的泡菜盒子)




    題外話


    我要說這次KT的DVD讓我很滿意,因為我家小龍畫面特多的啦~((暴走撒花))


    多到我完全不會想去介意赤龜&P多尷尬、多騷XD,多到在人群之中不用花少力氣就可以找到我家寶貝(怎麼有點心酸),身為赤擔或龜擔的人絕對不會理解這種感動的XD


    甚至多到我還可以在小龜SOLO時再怎麼騷都還默默的覺得小龜很可愛、赤西SOLO時我也完全不會在意他的歌詞多糟糕、KOKI SOLO時再怎麼流氓我都會覺得他可愛(這分明是溺愛XD,好吧!其實我有被嚇到XD,但是北山很可愛(重點全誤))、田口SOLO時我還會默默的覺得這種會冷場的橋段(被巴)果然適合他,而且還會覺得他真的很在意自己紅不紅(這好像不算好事)、中丸SOLO時就算覺得前頭的Beat-box是老梗也會覺得他好厲害(這人硬要俵中丸)、還能夠在某山下君強力出現時默默尋找起消失已久的赤龜小花,說真的最後這個我真的要說我超強的,默默找小花還默默發現某仁的心酸表情,山下君幾乎完全都在找小龜跟KOKI講話,某仁完全就是散發出一種我不想靠過去的氣勢,這樣對嗎?某仁啊...你的表情很明顯捏...


    ↑自己覺得上頭有超多酸人的成分...囧


    好吧~我唯一想澄清的是田口真的很想好好照顧支持他的人,沙碧斯很大XDD


    其實重點是:我家寶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進入鬼打牆跳針模式無限迴圈中)


    可以想見我這些天心情會超級好&無敵好,因為節目&DVD都讓我這麼爽XDD




    其實我有點擔心上田羅密歐(沿用了XD)的現狀,應該是差不多要讓他累了,可是我又擔心他會累

    雖然他有在練拳擊很壯(?),但是我擔心的是他會不會太超勞自己,真想跟他說不要超勞自己來超勞我的錢包吧!(爆)


    好吧~我是ドM我承認((乖乖自動送上錢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