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捷比的最後一年...所以一定要狂賺錢...((苦笑))

是說昨天我家老爸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這個討人厭的問題...

讓我心浮氣躁...回家後又被我家小妹愛理不理的態度氣到...

忍不住就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都覺得我自己幹麻要那麼像40歲的女人一樣的心酸想哭...



我家大妹洗完澡出來後,我就忍不住跟她說:我覺得我講話都被人當放屁一樣,沒人理我。

我家大妹居然回答我:應該是比屁還不如吧!至少放屁人家還會有反應一點...



喔...討厭!有夠中肯的...中肯到我更加覺得我心酸了...





好煩啊...最近被名為畢業的怪獸窮追猛打中...









不要再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了啦!!!!!((發瘋吶喊中))





新的一年,久久更新一次就又是在起肖...



沒長進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