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詐欺對我而言不算是個太慘的經驗...

至少我沒碰到小N版版友們碰到的經驗~

至於劇情呢~呵呵...

有些橋段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啦...只是我可是很努力的憋住了喲~

而且智久這孩子(?)講英文真的很溜呢...

我以為我會哭的...大概是之前在看情熱大陸時都哭的差不多了吧...





這天除了看詐欺...我還去訂了CD...

至於花費我是不敢說啦...知道人的就自然會知道...

只能說...為什麼有那麼多CD要發啦!!((抓狂))

我家要養的人很多捏...雖然某教主就抵的過全部的人了...

還去訂了佈要開夏控的沒良心團的春控場刊...差點給它敗下手燈了...是說那資料夾我也超想要的啊~超么壽的>"<||||



一整天就是去西門給傑尼斯詐騙的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