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夕開始就止不住的頭疼...

每天每天都是被打噴嚏以及劇烈的頭痛弄醒的...

又痛又昏的,完全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痛死我了...

而且天氣又超級冷的,邊打字邊可以感覺的到手指逐漸的變冷...

從指尖傳來的冰冷感真的很痛...

是說超久沒更新了...

從除夕前開始吧...每天每天都在上班...然後在店裡過著用J家音樂轟炸自己的生活...

在店裡快快樂樂的用著PTT...接著再快快樂樂的被裸P轟炸...XDD

接著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迎接了新年...

檔案也是抓抓抓...什麼都沒看的燒燒燒...

日劇也是照抓...可是有看的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也買了新的MP4了...也為了改變形象買了新風格的衣服...

看我想打扮自己的情緒能維持多久吧...有可能撐到開學又會變回普通的宅女生活...

忙的沒時間跟大家拜年...

從去年底開始,周圍的一切都毫不留情的迅速改變著,留下我這個豬頭停在原地滯留不前。

轉眼間,每個人都被迫長大...不過或許時間有提醒過我們,只是我們總是會忘記稍縱即逝的時間...

好不容易班變得輕鬆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邀約啦!!

星期六國際書展之約,星期一國際書展之約,接著是要去青春譜唱歌......接著就要上課了...

不知不覺就又要開學了...心態心態...要好好調整心態....不然我就完蛋了~~~!!!



是說最近有一件讓我很煩的事情....有陌生人到我網誌留言這件事...讓我感到超級困擾的!!!!

我並不想上人氣排行榜...所以我並不需要衝人氣...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雖然跟我真的完全沒關係的節日....((笑))

以上。莫名其妙的新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