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Anego第六集,也就是Anego跟黑澤求婚那集...
真的很難過呢~奈央子在33歲生日當天鼓起勇氣向黑澤求婚的結果居然是那麼的令人心痛的答案...

跟爸爸通完電話下定決心的奈央子,鼓起勇氣打電話給黑澤,叫他出來。。。

奈央子: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在公園等著的奈央子看到黑澤匆忙的跑來。。。

黑澤:怎麼了嗎?(依舊很喘)

奈央子:我。。。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緊張到聲音都在抖)

黑澤:妳很冷嗎?一直在發抖呢!

奈央子:我有一件事要說,今天不說不行!

黑澤:妳可以跟我說啊!沒關係的!

奈央子:(深吸一口氣)不管早上、中午、晚上,只要是跟黑澤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幸福。

黑澤:嗯!我也是!(甜甜的笑)

奈央子:我想要永遠都跟黑澤在一起。

黑澤:我也是!

奈央子:可是我討厭同居!我。。。

黑澤:。。。(看著奈央子)

奈央子:請你跟我結婚!!(低下頭請求著)

黑澤:結婚?(十分驚訝)

奈央子:嗯!(抬頭看見黑澤的表情後。。。)

黑澤:可是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也要考慮父母及公司啊!

奈央子:我知道。這些都可以解決。(一臉堅定)

黑澤:可以給我時間考慮嗎?

奈央子:考慮啊。。當然可以,你需要多久的時間?(表面的堅定一聽到這句話就有些崩潰了)

黑澤:五年。。。怎麼樣?(確認大姊頭的意願)

奈央子:五。年。。(傻著看黑澤)

黑澤:。。。(不知如何是好)

奈央子:對不起,耽誤了你的時間。(拿起包包大步離去)

黑澤:Anego。。。(對著奈央子的背影大喊著)

但大姊頭始終沒有回頭。。。


看著回家後大哭的奈央子。。。真的很令人心疼。。。
連我也哭的亂七八糟的。。。真糟糕啊~!!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