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花花約好要去東區逛街...

然後我們就先到了世貿...



然後走到華納威秀去看想要看的電影...

結果我們就看到了超長的人龍...



我跟花花就決定用猜拳決定要看什麼電影...

我是選地海戰記...

花花是選K歌情人...

猜拳的結果是花花獲勝...

於是我們就去看了↓



是說啊...

排隊排了將近半個小時我們才買到票...

而且前後左右都是滿滿的情侶啊...

算啦...誰叫是情人節呢...

是說...這部電影真的不錯看喔...

大家可以去看...

看完電影後的我們就走到101坐到捷運站的接駁車...

然後就坐到忠孝復興站...

就一直在東區尋找晚餐...

在尋找的途中呢...

遇到了我們班的志順妹...嚇了我一大跳呢...

因為他是忽然出現在我面前的...((苦笑))

最後我跟花花就去吃了橘子工房...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依舊是滿滿的情侶啊...



總之...

這樣的情人節也不錯啊...

總之...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跟花花一樣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