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吻----亮內 


“ ”中的字是雜誌裡小亮說過的話歌詞是KinKi Kids的愛的聚合物


        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有一個人正專注的看著已經過期很久的Wink up,接著便放下雜誌陷入沉思之中…接著彷彿想的了什麼好主意般笑著。

       
那本雜誌是200112月號的,而翻開的那頁正好是小亮跟村上的專訪…

      
我想要同居()!”

       
小內看到這句話後吃吃的笑了,「這不就是我們現在的關係嗎?原來小亮從以前就這麼想要同居啊!」

       
想約會的話,兩人就在家裡黏在一起吧(笑)!不過如果她想出去玩的話,無論哪裡我都會帶她去。

      
小內看到前半段時還感同身受點了點頭,但看到無論哪裏都會帶她去時,心裡的小惡魔就開始想要做祟了,誰叫小亮不僅不帶他出去玩,還好幾次都是因為他努力撒嬌才能出去逛街,這叫他怎麼能夠心理平衡呢。

      
「討厭的臭小亮。」眼眶開始凝聚淚水。


        這時在外面的小亮忽然打了個噴嚏,讓跟他一起吃飯的赤龜夫婦&山P皺起了眉頭。

      
「喂~髒死了!錦戶亮,搞什麼鬼呀!」赤西按耐不住的第一個爆吼,隨即就被小龜打了一掌,接著乖乖的閉上嘴。

      
「感冒了嗎?」小龜問著小亮,順便用眼尾瞪了瞪笨狗。這笨蛋難道忘了我們現在在外面吃飯嗎?

      
「應該不是吧!」山P搶在小亮之前回答。

      
……」小亮不語的挑眉看著山P。

       
「一定是有人在詛咒亮~呀!」忽然變成草野彰的山P,令眾人無言,整個對話也就無疾而終了。



       
我希望每天從她的「早安吻」中醒來,如果我不起來她就要一直吻到我醒,好想一直裝睡下去喔()!之後,兩人再賴床5分鐘,雖然她必須趕快出門,而且出門前還要化妝準備一下,不過我還是要再賴一下,然後她還會說「啊~快來不及了啦!」(非常害羞的樣子)

      
擦乾眼淚的小內接著看到上面這段話時,又十分委屈的噘著嘴「人家賴床的時候,小亮都不會用早安吻把人家吻醒,而且還每次都好兇喔~!」

       
剛才是說我送她出門的情形,如果是她送我出門的話,到賴床5分鐘之前都是一樣的情節,然後我起床沖澡,她趁機作早餐,當我打開浴室門時就會聞到一股香味,吃完飯後刷了牙,來個「慢走喔!」的告別吻,如果是送女友出門的話我絕對不親,只有我先出門的時候才會這樣。

       
「什麼嘛~!先是早安吻接著又是告別吻的小亮有那麼愛吻人嗎?我不要看了~!」小內憤恨不平的將雜誌扔到一邊去,縮起他較大的身軀在沙發上賭氣,他雖然說不要看了,但也已經看完了;他就這樣一直生著氣,氣著氣著就睡著了,當他醒來的時候已經比較沒有那麼氣了,而且還心情很不錯呢~!因為他在睡覺的時候想到了解決方法。

      
當天晚上,小內十分反常的早早就囔著要上床睡覺了,而小亮雖然覺得奇怪,還是跟他一起在晚上八點上床睡覺;但是當太久的電視兒童且已經習慣晚睡的人,是不可能睡的著的,這一點是小內完全沒有料想到的,於是最終的結果就是兩個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對望。

      
「內博貴你不是說要睡覺嗎?怎麼現在眼睛睜的這麼大呀?」小亮有些失笑的看著說要睡卻睡不著的小內。

      
「我要睡覺呀~!小亮你明天要叫我喔~!」小內說著。

      
「哪天不是我叫你的啊?」小亮笑著。

      
「不一樣啦~!一起床就叫,在床上的時候喔~!」小內非常堅持。

      
「好好好!那你想睡了嗎?」小亮覺得奇怪但還是答應了小內的要求。

      
「嗯~!我要睡了~!」說完就睡著了。

      
「太快了吧!」小亮喃喃自語著,摟緊了懷中的人,一同沉沉睡去。

翌日

      
「小內……內博貴!起來了~!」小亮的理智線即將斷掉,只要某物體仍舊不為所動的話,他就要抓狂了。

      
「嗯~早安呀~啊!小亮你怎麼已經換好衣服了啦~~!」小內原先還昏昏的頭腦就在看到小亮已經換好衣服的同時瞬間清醒。

      
「都已經十點多了,只有你會繼續睡好嗎?」小亮無力的說著,心想小內又怎麼了,難得看到他是嚇醒的而且還是被自己換好衣服的樣子嚇醒,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我不是叫小亮你一起床就要叫我嗎?」小內哭喪著臉。

      
「我有叫你啊!是你自己爬不起來的,好了!去把臉洗一洗,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小亮摸摸小內的頭後轉身離開了房間。

      
……早安吻,……早餐」小內沒精神的往浴室移動著。

      
當小內梳洗完之後,一開浴室的門就聞到了一股香味隨風飄來,是小亮做的早餐;聞到食物香味的小內,心情馬上就會變好,於是乎,小內忘記了他原先所想的計劃已經失敗的難過,高高興興的吃著小亮所準備的愛心早餐。

當你深深的將我擁在懷裡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興我愛的是你


幾乎不需要聖誕節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愛的聚合物

我終於遇見了我最後的情人

       
其實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小亮跟小內的互動就像小亮接受雜誌訪問所描述的一樣,只不過是反過來的狀態罷了

       
也就是說,在小內還昏昏欲睡的時候,小亮每次都是從最溫柔的「早安吻」開始叫他起床的,可惜小內每次都非得要小亮發火才會醒過來,所以他當然就認定小亮對他不溫柔啦!

       
所謂的情人應該就是像這樣吧!不需要特定的節日來約束彼此,也可以長久下去~!

 

 

 


END

 *********************************************************

       
這篇文讓我打的很高興也很順手呢~!只要想到要寫甜文不自覺就會想到亮內夫婦所以我就寫的超快樂的~!!而且只寫了三到四小時就寫完了耶~!!

      
會讓我有想寫這篇的慾望來源是由於,笨琳我呢~!給他閒閒沒事的翻到了2001年12月號的Wink up的原因啦~!那篇小亮的專訪也讓我對這個小孩印象深刻所以就想寫啦~!!順便偽裝成情人節賀文~(奔逃中)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6/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