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人人甜蜜的西洋情人節呢...
對於一個歷代情人都是在情人節前夕分手的人而言<<都是我甩別人的(汗),這可稱之為自作孽不可活吧~!!
這節日可說祇是商人騙錢的節日罷了...(笑)
更何況,目前的我還是孤家寡人的一個....所以!
有情人的要快樂的過喔~~!!
沒情人的就趕緊....找一些事做吧~!!讓自己忙到忘記這個節日吧~!!(笑)
也有人應該是壓根就忘了情人節這個節日了...那麼就讓自己永久的忘記吧~(開玩笑的)

以上是有關今天是情人節的應景話題。

話說我最近在看一部韓劇,是柳真演的「美妙人生」...
這部戲帶給我的衝擊是:它讓我做了一場有生以來第一次因為連續劇而做的夢....
我居然在看完的第一天晚上,就給她夢到我跟柳真一樣未婚懷孕...而且也把小孩弄丟了...找不到小孩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呢~~!!救命啊~還沒生過就有這種夢...這樣子我以後絕對不敢生小孩...真的~!!!(異常認真)

最近第二個讓我沉迷的是日劇,就是那赤西笨蛋跟筱原涼子演的「ANEGO」...
話說那赤西笨蛋的魅力...我還真是不了解...我會覺得他帥沒錯...可是就是不會像喜歡公主一樣的喜歡他...也不會像看到KAME一樣的害羞...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我在傑尼斯裡喜歡的怎麼好像全都是受君的份啊~~
KinKi Kids---小剛
KAT-TUN----上田公主&KOKI(這個是例外)
ARASHI------AIBA&潤潤








看吧~!都是只有受的份的寶貝們...我每次看文的時候...都一直看到我家的寶貝被壓...而且這現象還是我已經看了一~二個月之後才發現的殘酷事實呢...真是夠遲鈍了~!!
說到寫文...
我最近爬文的數度慢就算了...還給它很不要命的偷開坑...就是鮮網上的早安吻那篇...
昨天被我妹問說:「妳的睡美人是寫完了沒呀?」
我就心虛的說不出話來了...因為我不但沒寫完還偷開坑...被她知道她會氣死的...
所以....等等去買完午餐...我就要乖乖寫文嚕~!!
畢竟沒寫完...懸在心頭只是折磨到自己而已....
就是醬~我要乖乖的寫文~我要當乖小孩...

今天都在寫廢話
超沒營養的廢話
就醬啦~!!

             。。    。。
            。。。。  。。。。
           。。。。。。。。。。。。
          。。。。。。。。。。。。。。
          。。。。。。。。。。。。。。
           。。。。。。。。。。。。
            。。。。。。。。。。
             。。。。。。。。
              。。。。。。
               。。。。 Happy Velentine‘s Day
                。。  
                             獻上我自己做的一顆愛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