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三)

昏昏沉沉的一天,下班後一上我家把拔的車時就被嗆了...

心情不是很好的開始...接著就是我糜爛的日子...

開始沒寫網誌好像就是這個原因...((遠目))

11/22(四)

原本很期待隔天可以看到HERO電影版的...不過卻又失望了!((趴))

11/23(五)

開始擔心自己的計畫能不能進行的一天,因為某個緣故使我開始擔心我在星期六要給小Ma驚喜...((目遠))

11/24(六)

進行最後一次驚喜確認,還借我家小妹2500讓她去看SJ...

11/25(日)

驚喜實施日!

早就覺得小Ma會有防備心了,但是卻又嚇到她了!^.^Y

因為去年是走晚上路線,所以她就覺得會是晚上才整她...哈哈

沒想到我們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慶生,所以她就又被嚇到了!

再次祝我們可愛的小Ma跟自己的兒子Pちゃん永遠同年下去喔!

11/26(一)

大ちゃんとマル生日!

沒時間寫賀文的我,只能默默的上PTT跟大家一起慶生啊!((傻笑))

11/27(二)

雨狂下的一天...

基隆濕淋淋的...討厭的天氣...





以上。這東西有補跟沒補一樣...

有人會介意我有沒有更新嗎?

應該還好吧...



忽然發現...正好拖了weeeek...>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